2007-07-29 05:33:07AloeVeraPie

從road trip回雙城到小暑後一天

野花怒放,一地的鮮黃;綠葉更顯茂盛,樹蔭佔了愈來愈多的車道;linden飄香,浮萍舖滿湖面。

院子裡突然出現好多小蟾蜍,每天都看到至少10幾隻,常常要把誤入driveway的小傢伙丟到草叢裡。慢慢的,牠們愈來愈大,我們也愈來愈少看到牠們了。
野生黑莓滿滿是,不過酸得要命,和西雅圖又大又甜的野生黑莓完全不能比。櫻桃黑莓藍莓覆盆子草莓適逢旺季,我們可吃得過癮極了。

本來從road trip回來後,大衛要和哥哥到阿拉斯加釣血紅色的帝王鮭魚,結果因為他哥有個研討會而取消。他7月底8月初要和A一夥到邊境水域去,相當興奮。

星期一去看1408,我很喜歡John Cusack。我記得國中的時候超迷史蒂芬金,小說一本接一本的看。不過他有些電影還滿爛的,完全沒絲絲入扣的情節,像後窗,要不是強尼戴普加持就看不下去了,補夢網也是爛得要命,講不出合理的故事就掰外星人出場。所以去看這部之前,有一點小掙扎,不算爛,但普得沒什麼好說的。

星期二St. Paul參加我婆婆表姐妹們的聚會,她們以前都住河的東邊,後來我婆婆搬到河的西邊,其中一個表姐搬去佛州,很難得才聚一次。

星期三想別再拖了,趕快洗心革面去晨走,把握美好的夏天,順便出出汗甩甩贅肉,下午更再接再厲去Lake H走。
星期四和聯絡一年多的網友A見面,去她家附近吃韓國菜,然後到她家坐了一下。她是一個靦腆而熱情又才華洋溢的人,我很喜歡她的攝影集,隨便一張照片都有好多故事可以說。

星期五到Bloomington Ferry Bridge的生態保護區走走,很喜歡穿過一座座高架橋底下的感覺。
星期六晚上因為前同事R從德國回明州,我們辦了場“前同事幹譙聚會”,我和大衛,R,E,B,T&A, L和男友,A和先生,只有L還在職,有些是沒見過面的,不過大家都有一個共同點:對前公司都有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鳥事可以分享,超級好玩。我認識了一個也是台灣來的女孩T,我到職時她已經離職了,她邀請我們去參加第二天的飲茶聚會。

星期天應T&A邀到雙城有名的飲茶店聚會,多認識一些從台灣來的朋友,D&Y,K和港仔,大衛最愛這種聚會,東西好吃又可以聊台灣。傍晚到B Lake走走,躺在草地上看天空,對愛看雲的大衛和我來說,每天都有多變雲彩秀的明州夏天宛如人間天堂~
星期一去MOA,然後又去bass pond,我們走完了所有的步道,應該好一陣子不用再到那兒去了。晚上又到B Lake走走。

星期三是ID4,上午先和Asian小朋友們到como park烤肉聚會,M和C主辦,櫻桃和cheese burgers和香蕉派滿場飛~下午去參加D的party,自製雙口味星條旗的蛋糕超讚的,一邊是檸檬,一邊是覆盆子巧克力~晚上再和Asian小朋友約去taste of MN看煙火,去年還不覺得,今年特多穿得像廉價妓女和皮條的trashy people,在擠得水洩不通的情況下,竟然有個幾乎衣不蔽體的妙齡女孩隨口吐櫻桃籽,還差點吐到大衛...說是taste of MN,那些fair食物像cheese curds啦,除了各種園遊會和bar有可能吃得到以外,也沒看過哪個餐廳有的,火雞腿也比不上Renaissance Festival的好吃。本來看完煙火後要去bar聊天,太晚而作罷。

星期四和公婆去Milwaukee Ave走走,先去一家很有特色的咖啡屋聊聊,再到那條小街逛逛,以前是火車站工作人員的宿舍區,房子都很可愛,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彩色小屋,中午到希臘餐廳吃飯,之後到stone arch橋晃一下,看到好多曬太陽的烏龜。因為我晚上有SSP的會,就早早回家。

星期五準備SSP夏令營的課,下午到fort snelling走走,後來去找一家有名的義大利餐廳,回家後看地圖發現我們再多開幾個blocks就會看到了...下次吧。

星期六到B Lake晨走,很愛B Lake的草原風光。
星期天到大衛哥哥家聚聚,吃烤雞和牛排,在湖邊聊了好久的天,很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凝重,天黑的有點嚇人。因為還沒準備完夏令營的課,我和大衛就先回家了。
Jinhua 2007-08-07 07:08:30

妳好勇敢歐~看到小蟾除我大概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吧!!
我記得去峇里島玩,Villa的浴室,三不五時可以看到小青蛙、小壁虎,我都快瘋了,一來是怕再來是我並不想被牠們偷看~>_<~

版主回應
我覺得他們滿可愛的耶~ 你會怕爬蟲類哦... 那就辛苦了, 台灣那些都滿多的, 加上你住的算郊區, 應該很容易三不五時就會碰到吧... 傷腦筋... 2007-08-09 11:01:31
黃小怡 2007-08-03 23:35:47

ㄟ我下週六要去美國出差耶, 不過是去 CA,
也只呆一週... 有點可惜.
很想去找你呢~~

版主回應
啊..... 真可惜... 不過你只來一個禮拜, 調時差就差不多了... 去哪裡? LA嗎? SJ嗎? 施途愉快囉, 有空打電話給我吧. 2007-08-04 00:21:19
2007-07-31 11:13:21





你真是個大忙人啊
夏天真好
趕快把握烤成人乾吧

版主回應
還好啦, 嘿嘿~
我很怕曬, 防曬要做得滴水不漏啦~
2007-07-31 11: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