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1:51:15AloeVeraPie

我親愛的朋友們-續攤


喜宴結束後, 一大夥高中同學浩浩蕩蕩到晶華鬧洞房, 然後陳董夫人帶我們到錢櫃開房間。 我們叫叫唱唱跳跳的, 好久沒那麼放肆的開心過了~ 結果, 我把大家都嚇著了, 秀秀哦, 不怕不怕, 我不是天天都那樣猙獰的…

幸福感值超高的。 不只是因為能執大衛之手, 也是因為家人和朋友的愛, 讓我覺得結3次婚真好~

寄喜帖前和回到米國後, 寄照片給朋友們, 和朋友們寫信, 收信, 回信的過程中, 看著這些名字, 想著曾經有的精彩互動, 有歡樂, 有認真嚴肅, 有感動, 有爭執, 有捐棄成見, 有擁抱, 有學習, 有革命情感, 有瘋狂, 有不打不相識, 有感恩… 這些名字讓我的生活多彩多姿, 我也都一直放在心上。

朋友們, 又得網上見了…

上一篇:奧斯卡毒舌派對

下一篇:中文班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