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1:14:53AloeVeraPie

我親愛的朋友們-喜宴


晚上在天廚的喜宴, 我照例換3套禮服, 所以只喝了兩口湯和吃了一點芋泥糕。 和其他新娘不一樣的是, 進場沒舖紅地毯, 我也忘了蓋頭紗, 更一點也不含蓄優雅, 看到這麼多人太高興了, 朝著全場的賓客咧了大嘴笑, 表妹說我是她見過最三八的新娘…

我和大衛可以有這麼溫馨熱鬧的喜宴, 要感謝家人的支持, 辣妹司儀小瑄和好朋友們炒熱場子, 還有眾多賓客們的踴躍出席。 有的親朋從中台灣來, 有的從南台灣來, 有的從香港來, 有的從上海來, 有的從米國來。 那天是好日子, 有些人接到3張帖子, 而決定來我們這一攤, 很感謝!! (後來被虧: 你們這種從外國來的, 還要跟人家搶好日子)

迎娶的時候, 陪嫁的美眉們想盡辦法刁難大衛。 小佳問了大衛一個很難的問題, 我拼命打pass, 大衛還是猜錯, 第二次猜對後, 他還調戲小佳第一次是開玩笑… 小娜問的第一個問題大衛一下就答出來了, 第二個我也得一直比手畫腳他才擠出答案… 小瑄要大衛唱一首歌, 大衛唱了一半歌詞就忘了, 還是三位陪嫁的美眉陪唱才唱完。

在娘家行完了禮, 哭完了, 到了晶華, 當個結3次婚喜孜孜的老新娘。

喝我媽熬的口碑極佳的甜湯, 哥嫂小姪女和媒人和陪嫁的朋友們在一旁, 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在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可以和家人和朋友分享, 是很甜蜜的。

晚上的喜宴, 大衛的朋友C和小娜上台說一段話, 小娜姐妹情深的那一段話, 讓我很想衝上去抱抱她… 沒套好招的丟捧花, 好朋友們也是很夠義氣不怕丟臉的上台… 看到很多時候只能在網上聯絡的朋友們, 坐在席間對我和大衛暖暖的笑著, 我和大衛, 都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