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03:21:14AloeVeraPie

閣樓狂想曲


尖尖的屋頂下, 有時會有個小氣窗, 小小的三角型空間, 像輕輕吟著迷惑人心的金嗓女妖…

對於閣樓, 我一直都有很大的興趣, 希望有人會舉辦attic tour, 這涐就可以到不同屋子裡的秘密空間, 看看埋在灰塵下的故事。

本來在Cedarburg的時候, 嫂嫂的爸爸說第二天我可以到他們的閣樓看看, 他們家有兩個閣樓呢, 不過都沒有地板。

我婆婆以前跟我說過, 有次她在廚房做飯, 突然一隻靴子踏破天花板, 原來是我公公到閣樓拿東西, 不小心踩破了天花板… 所以除非他們家的天花板要重新修繕, 否則第一次到人家家, 把人家的天花板踩破了可不太好…

我們家的那兩個閣樓, 我也還沒上去過, 每次我說我想看看, 他們就說灰大, 東西又亂七八糟的, 還要搬梯子… 反正一大堆理由。

如果我們有自己的房子, 我會把閣樓舖上地板嗎? 佈置成遊戲室? 擺上搖椅和小桌子, 佈置成個人起居室? 還是像很多人一樣, 當個儲藏室就算了? … 嗯…

上一篇:觸媒

下一篇:台灣水韭快絕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