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00:40:39AloeVeraPie

460天後的第一個禮拜


這次, 在米國待了整整460天後, 回亞洲46天, 再回來。 現在, 又過了一個禮拜。

我的生日是在Culver’s過的, 有夠美式, 雖然我們都沒點肥死人的雙層奶油漢堡, 倒買了Turtle (巧克力+胡桃+焦糖) 冰淇淋蛋糕回家吹蠟燭, 我婆婆還送了我一個烤蒜機。 後來我把蠟燭放在沙發上, 沒想到被雙寶啃的亂七八糟…

有天晚上我們吃Baker’s Ribs, 有天晚上大衛做了改良式的quesadilla, 把餅撕得碎碎的, 不是用煎的, 是和著蛋和料一起炒, 快多了。 我完全不想做飯, 而且都睡到大衛下班回家才醒… 不過這個星期我開始做菜了。

星期六中午是我婆婆那邊親戚的女生聚會。 風雪很大, 世界白得很美, 但是路邊已經開始有髒髒的雪泥了, 有點討厭。 我燙了頭, 嫂嫂離子燙, 我們的造型和之前完全相反。 餐廳超級漂亮的, 我帶給大家一點在亞洲買的小東西, 我們聊到欲罷不能, 一直到3點多才散會。

晚上去J&A家, 男生們下西洋棋, 還煞有介事的辦一個錦標賽; 我和A聊天, 看看我亞洲行的照片, 還有我電腦裡一大堆好笑的影片。

星期天去辦一些雜事, 去Cabela’s買給我公公的禮物卡, 然後去買菜, 大衛強烈暗示我該開始做飯了…

今年的聖誕節, 從我一下飛機看到機場的裝飾開始。 幸好我在亞洲買了點禮物, 不然準備起來會要人命, 尤其是我完全沒進入備戰狀態, 家裡的聖誕樹也還沒裝上。 不像去年, 從萬聖節前後就有聖誕節資訊不斷的刺激。

回來後, 當然要K一K電視, King of the Hill啦, E!啦, VH1啦, 還有一個新的節目, 每星期五晚上的發現頻道, “I shouldn’t be alive”, 一些很誇張的絕處逢生的故事。

我花很多時間和大衛討論明年3月的事, 有些要重新來過, 啊~ 真煩。 也花很多時間報告我的台灣和大陸行, 還有寫信。

我在台灣的時候, 大衛都讓雙寶睡床上, 我剛回來的頭兩天, 她還收斂了一點, 我在房間裡時她不敢造次; 現在她大喇喇的跳上床不說, 有天早上我起床尿尿再回來時, 她竟然霸佔了我的位子! 這隻小狗太扯了!

天晴, 雪卻頑固的化不了, 因為氣溫都在零下15-20C附近徘徊… 上次流鼻血可能是小學的時候了吧, 前幾天因為還沒適應這裡的乾燥, 竟然汨汨的流了鼻血…

很害怕開車, 但是又不能不開, 昨天晚上我開了一下, 路並不滑, 不過我開的膽戰心驚… 大衛說要找一天下大雪的時候, 好好訓練我一下, 惶恐…

對了, 大衛看到做愛的昆蟲和蝸牛, 是在台灣, 這裡的昆蟲少得可憐, 也沒那麼活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