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2:14:57AloeVeraPie

Chuck Close作品展


西北行李限制從70磅降到50磅, 而且帶上機的行李變成只有一件, 害我血淋淋損失了至少50磅, 可惡!!

我前兩天把行李箱從儲藏室拖出來, 雙寶好像很懂, 知道我要去旅行, 開始變得很黏人, 隨時隨地都把我跟得緊緊的, 真是個貼心的好女兒~

和大衛一起吃中飯, 然後去Walker Art Center看Chuck Close的展覽。 他是當代有名的藝術家, 以巨幅自畫象聞名; 他的作品很有趣, 以逼真如攝影手法開始, 現在更把mosaic的元素特別突顯出來。 不過他真是個醜傢伙…

走在路上好冷哦, 從單衣轉變到大外套的天氣只需要36小時, 我還不想包得厚厚的, 打算push it, 但是冷得直打哆嗦, 只好不甘願的添衣服。

回家前去買了點東西給大陸上的表姪表姪女表外甥表外甥女, 順便小逛一下, 但不能買什麼, 現在卡債還沒還完, 大衛已經下了通碟, 要我從台灣回來時開始好好工作… 嗯, 回來再說。 對了, 我在冰河之旅時愛上了彩虹糖的新口味, 一種是有紫色野莓的, 一種是酸的有藍色覆盆子的, 真好吃~

回家後帶雙寶到陽台尿尿, 看到有隻小finch在陽台上不動, 我想牠可能受傷了, 開門時牠飛到欄杆上, 看起來很不對勁, 很遲鈍的樣子, 我叫我公公看, 他說可能那隻小雀吃了一種有毒的野莓, 人吃了會中毒, 牠們吃了會像喝醉一樣。 牠一副醉醺醺站都站不好的樣子, 好好笑~

照片是從Walker Art Center看雕刻公園的櫻桃和調羹噴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