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03:44:57AloeVeraPie

女人湖之漁夫樂


星期六早上我們5點就起床, 準備去fly fishing, 是我第一次用我的釣魚執照呢! 去釣魚前我們先到密西西比河源頭看看, 然後再回頭到Straight River, 試試我還沒用過的waders (漁夫裝)~

準備工作很麻煩, 先穿起吊帶褲般的waders, 它是整個連到腳的, 然後穿上方便在水中行走的軟底靴, 再來就是要把fly (手工做的小蟲) 綁上釣線, 勾在釣竿上, 然後就準備走進溪裡釣魚了。

一進到河裡馬上感覺到河水的冰冷, Straight River比我們想像的濁, 泥沙很重, 水草又多, 很不好走, 大衛馬上就知道我們不可能釣到魚, 但我們還是在小河裡走了一小段, 在河裡看河, 感覺很讚~

以我遜腳的技術, 加上客觀條件不配合, 當然不可能釣到魚, 以後正式到河裡fly fishing前, 要先到家附近的湖魔鬼訓練一下, 才會更好玩~

舅舅和表弟們用一般的釣魚方式釣到了很多crappies (小翻車魚), 舅舅殺了一些後送給我們, 回家後大衛馬上煎了一堆, 雖然沒有walleye (白斑魚) 的肉緊實, 但因為肉比較小片, 所以煎得比較均勻, 連第二天冰冰的吃都好吃。

我們一面吃魚一面聊這次的女人湖之旅, 今年運氣好, 三天天氣都很好, 雙寶和Blanco玩得很開心, 隔壁鄰居的壞狗來偷吃我們的薯片和玉米, 我婆婆和阿姨第一次參加我們的槌球錦標賽… 今年的女人湖之旅, 好玩!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在電線桿上的大鷹巢, 還發現葉子已經開始變色了, 尤其是sumac (漆樹) 最早開始發紅發紫, 當看到葉子變色區隔出去年的雪線時, 更覺得糟糕, 啊, 夏天不要走呀…

照片在http://tw.pg.photos.yahoo.com/ph/veracscheng/my_photo 的Woman Lake 2005-1和Woman Lake 2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