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7:11:47AloeVeraPie

女人湖之快樂家庭


每年8月的第一個週末, 我們都會到大衛舅舅在女人湖 (請參考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veracs/3/1249531359/20050727103618/) 邊的cabin為他和Amber慶生。 記得去年夏天特別冷, 我還穿parka, 很見笑… (去年照片再找時間po上) 今年夏天則特別熱, 雖然我的腿滿滿都是從BWCA帶回來的紅痘冰, 還是豁出去了, 不穿短袖短褲就熱得受不了。

今年外公外婆沒去, 他們忙著搬家事忙得焦頭爛額, 又體力透支, 所以沒力氣去了, 很可惜…

大衛星期四下午2點就到家了, 而且老闆又說星期五也放他一天假, 本來我們打算星期四晚上就出發, 但大衛得幫外公外婆和他哥搬東西, 所以我們星期五一早走。

中午一到就先架起帳篷, 我們還是和去年一樣露營, 因為不管睡beach house還是cabin都會被其他人干擾, 尤其大衛的舅舅每天早上透早就挖起兩個表弟去釣魚, 一定會被吵醒。 但因為今年很熱, 早上沒辦法睡很晚, 8點就覺得快被太陽烤焦了…

星期五下午我們補眠, 表妹和舅媽去賭場, 晚上我們去pontooning, 就是坐平底船遊湖, 看到超多禿鷹的, 夕陽也很美。 我婆婆和舅媽和小表妹還耍寶做瑜伽~ 4歲的小表妹突然想尿尿, 舅媽用個杯子幫她, 嗯, 我後來很注意不要用到那個杯子…

星期六早上我和大衛去釣魚, 回來補眠後, 我們到湖另一邊的sand bar玩水, 大衛留在beach house繼續睡。 所謂sand bar, 就是一個小島邊的短短沙洲, 一大堆人在那邊游泳曬太陽, 我覺得人太多了, 沒那麼好玩。

晚上我們去看了一部沒腦笑片--The Dukes of Hazzard, 舅媽說小鎮上最近開了家新電影院, 所以硬拉大家去。 就是那部潔西卡辛普森演的, 一大堆飛車追逐和豐胸翹臀的美眉, 劇情很像Jackass加Napoleon Dynamite, 很蠢, 不過我還滿喜歡來自明尼蘇達的Seann William Scott (演過American Pie), 我想這部片用演的比用看的好玩多了。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聊天曬太陽, 喝酒, 大吃, 在cabin前細軟沙灘游泳, 打槌球錦標賽, 和狗狗們玩, 男生還每天去釣魚, 很relaxing的一個週末~

照片在yahoo 的Woman Lake 2005-1和Woman Lake 2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