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02:49:33AloeVeraPie

加州之行-2(補)~久違的露營

到Big Sur營區時霧很神奇的都散了,
在溪邊紮好營後我們到營區後山看看.
一路上的坡還挺陡的,
很多樹旁架著網子收集林中的落葉,
標示著研究橡樹生病的實驗工作.

終於到了頂點,
陽光很烈,
霧氣散了又聚.
因為是爬山, 不像明尼蘇達只有丘陵,
因為有一些野花,
雖然乾的像沙漠,
還是讓我想起Oregon(奧勒崗)和台灣…
有山可爬真幸福~

回到營地後去洗澡,
這是我洗過營地中最爛的一個,
要投錢就算了,
水小到不行, 又不夠熱,
營地又是最貴的, 要30塊美金,
而且營區內釣魚的季節超短,
受不了…

營區內的餐廳被包了,
我們只好到外面吃,
決定到Carmel去,
一是離營區不算遠,
二是我在7年前二舅和舅媽帶我去過,
我一直很想趁這次再去,
克林伊斯威特曾是Carmel的鎮長,
是個很可愛的小鎮.

吃晚飯前我們逛了一下,
大衛也滿喜歡這個小鎮的,
買了2張爵士CD,
本來想買一套Monterey爵士節的CD,
但他們沒有…

我們到一家義大利餐廳吃晚餐,
洋蔥麵包超讚,
尤其是配上甜甜的肉醬 (tart red sauce)~

我們不想升火,
因為太麻煩,
隔壁營地有一大堆小朋友在吵,
幸好睡意挺濃…

照片在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