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3:24:01vera

夢想的路上

作者 ningmd (我們的夏天) 看板 MayDay
標題 夢想的路上
時間 Wed Jul 14 20:41:05 2004
------------
每次心中有不確定的感覺的時候,五月天就會恰巧出現
很像是要指引一條路給我走
路的盡頭不知道會是什麼,好像會是我渴望很久的夢想
但又不是那麼的確定,因為我的夢想好模糊

不過五月天並不會讓我有要成功的感覺,反而是珍惜這一路上的點點滴滴
有一種不論結果的衝勁

因為五月天給了我很多

多到我覺得我的信仰已經可以灌上"五月天"這三個字
或許從國二開始,我的人生就因為這這一個名字這五個人有了變動
我好像變的更快樂,變的更像我自己
具體的感覺是他們的音樂

我不敢要五月天再帶給我什麼了,因為你們已經給我好多好多
我會珍惜這些感動慢慢朝著我的人生到路去走
這一路上一定會有很多的難關,我知道跌倒和失敗是一定會有的
不過夢想成真的時候我相信我會笑著看待這一切
今年是五月天成軍五週年,將會有新的起點再等著你們吧?
我常覺得你們的夢想已經成真了,真好
但是現在卻覺得你們其實是在背負著我們的夢想,一點一滴的替我們這些歌迷實現
即使是很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我想告訴你們,謝謝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希望有一天我們也可以給你們這樣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