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13:34:37順風英

上學愛心早餐~

女兒上幼兒園前  我開始借書  上網  尋找做早餐的想法與靈感

最近在FB上加入  愛心的早餐輕鬆做  的群組中

每每看著大家PO上來的成品  很多還真的很令人敬佩

那擺盤  造型  手工 .......是花費多少時間來完成的呢

今天是海綿寶寶  明天是章魚哥  還有公主系列在排隊 
 
完全是朝著日本人妻便當的路線來著

這些媽媽們都很厲害且真偉大  用心良苦  絞盡腦汁 有些須提很早起來弄 

唉呦   是想要逼死誰呀  看著看著忍不住就想退團 


這不是我的風格與態度  我想要的是營養  簡單  多變化 

不要有太多的麵包  吐司   或是加工食品

還好目前幼兒園有提供早餐  一周二次粥品 二次麵類 一次饅頭餐包或吐司

最近從婆婆那借來了麵包機   老公做了二次吐司   但一定要加白色細砂糖呀

其實  想到底還是米飯最讓我放心  是健康的食物只是少了變化

還好距離國小還有二年的時間  還可以好好琢磨


美麗精緻的造型與擺盤  我發現我內心是抗拒的

如果出發點是為了討好孩子  讓他們歡心能多吃一些早餐  我是做不到的

食物本身就是珍貴的  無需太多的裝扮   

小孩子的味覺是靈敏的  新鮮的食物就很美味 

稍微的擺盤是貼心與生活品味   用心準備即是愛的表現

這是我的認為


 

上一篇:秋天來了

下一篇:我喜歡我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