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3:00:00順風英

批判!!

前陣子 花了一些時間在聽理書老師的過往演講CD

其中英雄之道中提到

批判是堅持著  我才是對的  你是錯的  所以我有權可以批判你!

不批判->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每個人都可以去做自己想要的體驗  每個人都可以是英雄

那天   他嚴厲的批判著一個事件...而我不喜歡他嚴厲的批判...

於是   我輕輕的淡淡的批判著他的批判.....

突然   我看見自己和他是一樣的..

於是   我想起佛說: 眾生平等...

 

於是我知道了

我們都在學習的道路上

不同的面向都是學習的經過

所以 我淡淡的笑了

真好 我看見自己  我們都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