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20:00:00順風英

蔣勳:過得像個人,才能看到美~連結

 

蔣勳:過得像個人,才能看到美

文/麥立心
2007年5月 Cheers雜誌

文章內容~請連結 <快樂工作人雜誌> 之如下網址

http://www.cheers.com.tw/doc/page.jspx?id=40288ae4184e989901184ed2cf9f0462&number=1

**************************************************************************

雖然對於美學基礎非常薄弱..我還是不放棄自己.想瞧瞧蔣勳說的美學世界

所以,看過他的二本著作"天地有大美"與"身體美學"..

真的非常推薦他~推崇他的洞見.解析與文字的表達...真美..!!

這篇~過得像個人,才能看到美

我想應該也感動一些人..讓人願意調整著自己的生活方式與生活順位

開始知道 靜下心來  就能看見生活上簡單的美..

所以 , 美麗的夕陽會讓我讚歎

所以 , 路樹的綠意盎然會讓我心情愉悅

在"身體美學"中,蔣勳提到--「美,其實是回來做自己」

每個人都是美的,而且無法被取代...

 

「美,其實是回來做自己」~真的是禪意也是信仰了..這句話!!

所以 , 我不是美學大師 , 我也可以談美..談我認為的美..

我想~當我可以自信的分享說出我自己認為的美..不怕被反評論

這應該就是我自己內在美的篤定了...而現在我還不是...

哈哈..因為每個人對美的標準都不同ㄚ...

現在的我還是怕被打槍的..

<< 分享心得..原本已經完成了..因為一個小動作失誤..重新再寫一次..果然不可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