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00:00:00順風英

躲起來的黑兔子!

 

有時候,我很柔順 好像什麼都好相處

有時候,我很倔強  好像什麼都很堅持

我也會像黑兔子般

因為心理受傷,所以倔強著..所以忍著傷  不讓人看見

為了不讓傷害自己的人察覺  所以故意疏離著   

有時候心理的傷   在一次  一次的委屈後  讓關係回不去了

這時應該如何療癒自己呢?如何療癒這關係呢?

*********************************************************************** 

親愛的菩薩:

這件事,我像小孩一樣感覺受到委屈

我知道是我在責怪

我在責怪  原來以為深厚的情感  居然被這些原因比了下去

我在責怪  我要付出的真心  卻不被珍惜著

所以我自己感到委屈與受傷

但是   因為是在乎的人  所以我負氣著 

因為負氣  所以不想讓對方知道   我很受傷

因為負氣 所以暫時不想回到以前的關係之中

但請先讓我任性的生氣..與 疏離

待我知曉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陰影作祟

待這陰影被溫暖的陽光直射  被自己認清與接受

請讓我回到新的關係之中   也可以更敞開自己

謝謝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