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21:00:00順風英

100多天后的思念~

 

承認吧!怎麼也無法不思念..這思念與愛好深..痛一直存在的..

無論要準備多久 真的都會覺得時間不夠..

一百多天..是長還是短呢 ? .

怎麼覺得那些嘮嘮叨叨的叮嚀是不久前才發生...

怎麼覺得沒有您的時間已經ㄍㄥ很久.很長的日子呢

以為可以坦然面對..心情早已平穩了..

卻常被一首歌..一段話..一些畫面 一張照片就被擊潰到不能自己呢

是不是平常的平穩都是假裝的呢?

是不是想將失去您的痛當武器呢?

"您怎麼這樣就走了呢?"~真的還是有好多好多的不捨..我好愛妳喔..也謝謝您的愛!

"您怎麼就這樣走了呢?"~真的還是有好多好多遺憾..我愛您...對不起.!

"您怎麼就這樣走了呢?"~真的心懷著深深內疚  對不起 請原諒我 !

"您怎麼就這樣走了呢?"~真的您依舊是我心中很重要的依靠呢  謝謝您 我愛您!

一些些囉唆..一些些叮嚀..一些些撒嬌..一些些的生氣..一些些討好..一些些眼神交流

深深的擁抱  俏皮的回應"我也愛妳喔"    都是您給我愛的傳達

可...我還想要繼續哩.我還想好好擁抱著妳..想要你在我房間耍賴 想看你和爸爸鬥嘴

想看你靦腆的笑容..

再也要不到的失落與恐懼..讓心很痛..

親愛的媽媽:

我想因為愛很深..所以會痛得讓人無法承受..

我想因為愛很深..所以思念會擊潰平靜的生活..

我想因為愛很深  即使這樣深的福份來相送  怎樣都是"不捨"

親愛的媽媽:

這樣的痛 如何能不再來一次....

如果我們能多笑一些..多擁抱一些..多貼近一些 多安住在彼此心中...

是不是就能不那樣痛呢? 沒人能回答我...

所以   我想試試..

對於愛自己   對於我周圍愛的人與愛我的人

我真要好好思考與對待  我真應該認真行動對吧!

請給我力量吧!..

不過,請您放寬心..就跟著桂芳姐姐一起有信心的看顧著我的成長..

無論我是在歡笑..哭泣 悲傷 耍賴的困頓中

都請慈愛微笑地看顧著我  我知道您會了解我的  就像往常一樣

我愛您!~

親愛的媽媽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您 我愛您!

上一篇:愛台灣

下一篇:老爸孩童時候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