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9:58:48Jing

陽光如雨

波峰與波谷不斷交替
走至谷底之後發為文字
舒坦又感覺陽光進來
連兩個月份的陰霾彷彿散盡
而且發現死結真的是自己解開的
終於等到自己發現
喔 原來如此

昨天寫完部落格
晚上回家看父母
算是心情放下了
週末還是耽溺在自己的情緒裡
很開心與同學聚 
無形中痊癒不少 
想著應該學習身邊這些懂得照顧人的朋友
學習表達一點關心
(晚到辦公室的恐懼也消失了
在台北越擔心明天來不及就越難入眠)
我的懶惰有時候還滿極致
寫完低迷的文章
很怕別人擔心
但是往往那只是紀錄波谷將過
速速補來一篇

我看到這麼一段話
意指有一種人往往是自己的焦慮不安
讓自己的情感打翻 
總是希望能不斷得到保證
敢情我是如此
打開了結 
因為到頭來發現原來是莫名的期望
錯放在無回聲之地
我是自己的回聲
把自己撿了回來 
重重的提回 因為走太遠了

書上看到的 
對於小孩子來說注意力就是他的食物
覺得挺可愛的
當我的偏執來臨
我亦是如是啊(幸好已送走它)

陽光正好
今天應該放支花
送給自己以及所有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