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9:52:57柔*

遇見







在逛完街回來的路上

遇見好多人唷








從西門町要搭車回來時

遇見小儂

他剛好要去逛








在捷運上

遇見   匈奴

他跟他朋友要回家吧?!

謝謝你在國中時

那麼的包容我!

也很對不起

很多事 必須向你對不起的

但 我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不知道如何說起







在等公車的地方

遇見了學姊 西瓜

怎麼一個人呢?!









在去找小英的路上

遇見得光啟的一位朋友

很久沒見到他了

已經有半年左右了吧

跟他認識

是因為我將北鼻

去年中秋找我烤肉認識的

他長的還不錯唷!

對人也很好唷

有誰缺女友的啊?!

我可以幫你介紹介紹唷!







他就陪我去找小英

找完小英後

他又陪我回家

在路上聊了很多

謝謝你陪我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又遇見老ㄍ

你不要誤會!

他不是我男友

是朋友!!







還有

見到曾經的朋友(算青梅竹馬吧!)

看見他

讓我想起我們過去的種種

真的搞不懂

為甚麼 我們會變成這樣!?










今天

是怎樣啊?!

一直遇見認識的

沒有一天可以遇到那麼多認識的拉

這是頭一次呢

哈哈

XD
















(今天的我 過的還不錯! 不過 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上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