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1:55:02柔*

推掉





朋友們

對不起啦!




之前答應你們

要跟你們出去的事

一直沒兌現

抱歉!





我可是有苦衷的呢

因為我爸把我禁足了

所以 哪都不能去

所以

只好毀約 只好推掉





好多通電話打來的第一句話

「我們出去玩好嗎?!」

好啊!

當然好啊!

我好想好想跟你們這群女人男人出去玩呢



不行!






一通一通的電話

也被我推掉一通一通的電話

真的  真的

我快要瘋了

待在家裡

面對那三人

一天到晚都是碎碎唸的聲音

    都是煩人的事情






每通電話打來

都讓我心養一次

都讓我鬱卒一次







知道我被禁足後

朋友們打來第一句變成

「你解禁了沒?!」

還沒! 

「那你哪時解禁阿?! 都不能出來唷?!」

哪時?!

誰知啊!

如果我能出去  我會在這該嗎?!

如果我能出去  我會跟你聊那麼久阿?!








我想出去

真的很想

出去我可以不用面對他們

出去我可以做我自己

這些你們懂不懂阿?!




















(我要出去~  我快瘋掉了!!)

上一篇:愛睡的孩子

下一篇:兹心堂命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