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0:10:43life is..

每個朋友的出現,都有他存在的原因

前些日子在一個新聞台訪客中看到一句網友寫的話
「每個朋友的出現,都有他存在的原因」

一是處處替朋友想的知己,若在對方出現反常或是情緒上的不快,會體諒她應該是此刻的心中有某種壓力才有這樣的行為因而包容
另一是表面與她所認知的好朋友「迎合」的很愉快,但在其背後卻用盡各種方法與謠言來挑撥這位好朋友與其他人之間或是灌上一些莫須有的罪名,好讓大家誤會她

很幸運,這兩種朋友我都有

先說說知已,是陪我度過大學四年的夥伴,雖然她做事或報告有時不負責到讓別人很生氣,或是前一天約好但只要每次下雨就想取消行程讓別人會想掛她電話的少根筋朋友。一開始真的沒辦法接受她的輕忽與迷糊,在大二時還曾經因為她屢屢不負責任的態度而不理她。
其實,在決定不理她的第三天後,就後悔了

我想

從來不會有這樣的知己知道這位好朋友脾氣很差但還是時時黏著她,或是常常打電話吵她

從來也不會有這樣的知己可以這麼包容這位朋友的壞脾氣與急性子

從來也不會有這樣的知己會因為這位好朋友兩節體育課連著三節必修怕她肚子餓所以在這位好朋友運動完好吃的滷味也隨即奉上

從來也不會有這樣的知己知道這位好朋友家離考試的地方好遠,所以主動邀她去住木柵的家

從來也不會有這樣的知己在這位好朋友臨時想去吃什麼或做什麼而義不容辭的陪她去

從來也不會有這樣的知己知道這位好朋友缺點很多但還是對外努維護這位朋友的並誇講她的好處,不會因為當時的小磨擦而在背後說盡她的不是


從來.................

人生中知己不多,由其是這麼任性耐性又有限的我,更難獲得
這些日子以來,最幸運的就是有這樣的知己存在

因為有她的存在,這些日子我不會感到孤單
因為有她的存在,讓我學到體諒與包容的道理
因為有她的存在,在我遇到偽善朋友的對待時能有訴苦的對象
因為有她的存在,我試著慢慢把腳步放慢,鮮少又因為她的愛遲到生氣
因為有她的存在,我的脾氣已經慢慢被磨平
因為有她的存在,讓我的思想與生活多一份單純與天真
因為有她的存在,我試著讓自己學她一樣樂觀與開朗
因為有她的存在,我感受到一位真正朋友的關心

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好多次妳問我會不會再出現於求學的地方
我說,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或想查的資訊就應該不會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妳問到這就覺得有股淡淡的憂傷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妳一直問同樣的問題
不過,妳一定是覺得很捨不得我厚!!!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妳可以忍受沒耐性的我可能是我有超能力吧哈哈哈...
(文筆爛到寫到後來就噁心不下去了啦.........)


我想,如果要在交友圈中挑選最好最佳最能得獎的朋友
我想,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






























疑?不是一直幻想補習班刑法老師暗戀她的咱們書記官君君嗎?
B and C 2008-05-25 01:24:22

來看看你。


CC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謝謝你阿好開心喔!!!!! 2008-05-25 11:46:07
刑法老師 2008-05-23 00:18:41

哇~~ㄏㄏ
想知道版主的知己是誰ㄇ
嘿嘿 不告訴你

版主回應
妳是變態嗎
幹麻裝刑法老師阿~~~ㄎㄎ
2008-05-23 0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