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0:19:53妲己

喜媚追逐四不象之旅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住著一個勤快的小姑娘。
這個小姑娘長得非常可愛,性格也非常可愛,像小孩子一樣。
不過俗話說得好,小孩子的性格是最恐怖的。(妹:哪門子的俗話?)
這個小姑娘的名字叫作胡喜媚,她獨自一人住在森林中,非常寂寞。
有一天,她因為太過無聊了,所以就哭了起來。
她的淚水如長江決堤黃河氾濫天上之水傾瀉而下滿溢世界天地回歸洪荒.......
(妹:那這篇文就寫不下去了啦!)
反正是哭得很悽慘。
哭完之後,她就拎起包袱準備搬家。(妹:那故事跟她哭有甚麼關係?!)
她搬到了一個小小的村莊。真的很小,小到只有她家和她鄰居兩間屋子。
喜媚於是很高興地蹦蹦跳跳地跑到隔壁去串門子。
而她隔壁住著一個每天以淚洗臉的人妖......甚麼?她是女的?我不相信!!
呃......反正還有[她]的兩個妹妹肥婆和巫婆。
(雲霄三姐妹:喂!這是甚麼形容? 玄衣羅剎:有不滿嗎?(微笑) 雲霄三姐妹:不.....沒有......)
喜媚和她們的感情不錯,每天都到她們家去玩。
終於,她好奇了起來,為甚麼雲霄要每天以淚洗臉呢?
在喜媚關懷的問候(?)下,雲霄終於說出了一個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話說盤古開天闢地之初,渾沌初開,天地晦暗........
......過了數百年後(妹:那你之前都在騙字數?!),誕生了一個宇宙間最美
麗優雅的美女---趙雲霄!
附帶,誕生了她的兩個妹妹碧霄與瓊霄。
於此同時,在一個遙遠的地方(妹:又是遙遠的地方......),誕生了一個英俊
聰敏和雲霄天生一對的男子---太公望!(這是雲霄說的......)
他們相隔足有百萬公里之遙。於是......
......
......
......
他們終於相逢了!!(跳得好快......|||)
據雲霄的證詞.....不,敘述,太公望與她互訴衷情,兩人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日子。總算,他們到達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可是,到了結婚那一天,雲霄在教堂苦等,太公望竟然掙脫5000kg的手銬腳銬,逃走......不,失蹤了。
說到這裡,雲霄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說話[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再見到相公~]喜媚安慰地拍了拍她的肩膀。
突然之間,屋頂傳來一陣巨響。太公望與河馬......不,四不像掉了下來。
哎呀!真是可喜可賀!這對苦命鴛鴦總算再見面了。(好快......)
這時,喜媚對四不像一見鍾情,於是帶著牠出去一起玩。四不像掛著明晃晃的兩行淚[嗚~主人,我不能再保護你了。]
此時,雲霄和太公望面前出現一個美麗妖艷亮眼國色天香傾國傾城花容月貌閉月羞花可愛至極如出水芙蓉的美少女,就是作者玄衣羅剎是也!
太公望在雲霄懷裡掙扎著[放開我!]
雲霄抱得更緊[哎呀~小望望害羞了呢~]
玄衣羅剎拿起日月絛捲成圓筒狀,敲了敲他們兩個的頭[不要無視我這美少女的存在!]太公望大喊[你是不是來救我的?不是就滾啦!]
玄衣羅剎雙手交疊在胸前[本來是。不過你這麼沒禮貌,還是免了吧!]
[哇!不要走~]太公望雙手一起拉住了她[嬌麗動人的作者大人~救我啊~]
雲霄看著他們兩人[太.....太公望大人!難道你要變心了嗎?]
[變你的頭!]玄衣羅剎捲成圓筒形的日月絛再度打向雲霄的頭。
雲霄頭上起了高樓大廈,越來越高,直達雲霄......(妹:不好笑!)
玄衣羅剎轉向太公望,微笑著說[要我救你也可以,不過你給我離戩遠一點!]
太公望情急之下,脫口而出[誰要巴著他啊!我只是利用他脫離雲霄的魔掌而已!桃子對我還比較有吸引力!!]
雲霄眼見勢頭不對,連忙插嘴[作者大人啊~你看,我們都是女孩子嘛!那種深愛戀迷的感覺你也不是沒有~](忸怩)[怎麼忍心從我身邊奪去太公望大人啊~]
玄衣羅剎聞言,輕嘆了一聲[是啊!世間難者莫過於情,尤其相思。淚不斷,念不斷,欲斷難斷,折人心思千遍......]
雲霄抱著太公望[就是啊!像我這樣的美女,雖然有一堆人追求,卻只專情於小望望~等了這麼多年啊~]
玄衣羅剎嘴角牽起微笑[我會同情一樣為情所困的人,可是......抱歉啊!我自己的戀情比較重要!]話剛出口,日月絛就順手把雲霄封神了。
帶著太公望一出門,兩人看到喜媚正和四不像玩得很開心。四不像完全不管主人死活........(四不像:反對!我是不當電燈泡而已啊!)
太公望好說歹說,說得口水都乾了,才勸到喜媚離開四不像一會兒。嘴裡說要跟四不像道別,喜媚一走開,他就騎上四不像揚長而去。(果然是望......)
作者?作者早就消失不見了。
走到半路的太公望,突然想起[我怎麼會突然跌進雲霄家呢?]
......
......
......
[玄衣羅剎!你這卑鄙小人!!]
太公望的怒吼消失在天空中。今天天氣真是好,萬里晴空無雲無雨陽光燦爛。鳥兒也哼著曲兒在空中飛來飛去......(妹:你不要逃避現實了......)
話說被留下的喜媚,焦急地在地上跑追著四不像,可是還是追不到。
跑著跑著,她撞到了迎面而來的人,兩個人跌倒在地。
與她相撞的正是我們帥氣逼人玉樹臨風的天才道士兼仙人界新教主楊戩......
楊戩很有風度地把她拉起身,問道[你有看到師叔嗎?]
喜媚揉著跌痛的手[你說太公望?剛剛有......不過......]
[不過甚麼?][他說對他來說桃子還比你有吸引力。]
......
......
......
楊戩石化。然後碎成一堆。
喜媚離開了一片憂鬱的背景,繼續去尋找她的四不像。
太公望與四不像現在在哪裡?他們在空中飛啊飛,莫名其妙就飛進亞空間裡了......不對,是有人把他們拐走了。那個人是誰?就是王天君啦~
王天君把太公望帶到了一個房間中。
太公望[王天君?你怎麼會突然出現?]
王天君邪笑[我是來接你的啊!]
太公望[接......接我?](不祥的預感)
王天君[這次你躲不掉了。她給的情報還真準。]
太公望[你說的她是.......]
一個俏麗嬌媚沉魚落雁可愛漂亮亭亭玉立豔光四射高貴優雅美色空前的少女從門外走進[我啊!]臉上依舊是不變的甜笑。
太公望看著她[你你你你........]
玄衣羅剎微笑[為了彌補我從你身邊搶走戩,還你王天君好了。]
太公望[等一下......我們原本是同一個人啊!!]
王天君從後抱住了太公望[你想試一試自己跟自己做的感覺嗎?]
玄衣羅剎見狀,退了出去,關上房門。任由這對小情人沉浸在愛慾的天地......
所以,小王對望做了甚麼,人家是完全不知情的唷~(心)
啊......變成妲己了......|||
現在鏡頭轉回楊戩那裡。
這天下無雙的美男子憂鬱了一陣子之後,重新振作起來,碎碎念中[太公望算甚麼.....沒人規定我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啊!]
說完,他看向某棵樹後[例如說,你就不錯,是嗎?]
從樹後走出一個......(妹:形容詞全刪!)的少女。還要介紹嗎?不用了吧?
就這樣,玄衣羅剎和楊戩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抄童話故事......)
於是.....THE_END啦!電影散場,各位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