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2:43:27小屁文

今天終於又是五月的最後一天了

話說薏文已經來到日本快兩個月了,

每天都得去相片裡的地方報到,除了六日以及國定假日,

每天都在那天與日本鬼子交談,講著鬼子話,

希望一年後我能夠很溜的講著鬼子話,光榮回台灣
我們學校的戶外教學是去迪斯尼,怎樣,羨慕吧~

別誤會,後面那群人都不是我們班同學,他們是九班的,

我是六班的,因為我不喜歡現在新分班的班級,

氣氛很悶~無聊必了,相信我,你要是我一定也會瘋了
等待進場的大家,猜我是哪個,猜到沒獎品,哈,因為我很窮,掰謝
那天老天爺很不賞臉,到了晚上給我變超冷了,是想害我得病嗎?
明天就是六月了,有件天大的事發生在每年六月的第三天~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