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5:06:21小屁文

曾經年少輕狂

想想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淪陷的,

本來就有嬰兒肥的肉肉臉,

因為每節下課都爬合作社的關西,

個個身材都走樣的利害,哈哈
因為純女生班沒啥是好,不外乎就是聊天打屁嗑零食

說到這個,想當年我們一群白癡小孩,

還在女生廁所後面的儲藏室裡,瘋狂的玩守護神遊戲,

何謂守護神呢?就跟筆仙和碟仙那類的東西一樣,

只是沒像那種靈異指數這麼高而已,

就因為這樣還驚動了教官,哈哈

索性把高一大樓所有女生廁所後面給封起來了。就是我們的傑作
還有湯碗真大力推銷,他們吳股新開的眼鏡店的低價瞳孔變色片,

當時瞳孔放大片還不流行,而是變色片,

大家都各買了一副,連我沒近視,從沒帶過影形眼鏡的人,

也跟著湊著熱鬧,買了一副藍色的月拋,

為此還特地買了食鹽水,還有忘記是誰大力贊助的藥水,

結果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戴上去,弄得我眼睛一直流眼淚,

還超不適應的硬是戴了一個上午,午休起來要去上音樂課,

眼睛紅到不行,有夠痛的,就沒再戴過了,哈哈

一堆裝備都齊全,還花了我三百塊買了,

只帶了一次,就丟掉了,哈哈
當年經經帶綠色的,湯婉真帶藍色的,陳韻如也就是湯碗真當時的女朋友

也戴綠色的,那時候機機還跟我們不熟,我們那一群白癡小孩還以為很正勒

還有王聿琦酷斃了,騎車去撞公車,頓時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

閻教都愛死妳了,看到你還會主動跟你打招呼耶,

酷斃了阿,哈哈,本來你撞車隔天大家約好要去白沙灣的,

而且話說那個隔天是期末考,考完後就是美好的暑假等著我們,

結果你為了成為風雲人物,爽約了,害我當時聽到嚇死,差點哭出來

美好的暑假你就只能在醫院度過了,還是你最期待要去的。

只能說人不輕狂枉少年阿~想到當初的熱血,

月考完後還從淡水千里迢迢的坐捷運衝西門,

現在想想真他媽的遠,

還很熱中蛋糕吃到飽這種事,為了要吃到可以等一兩個鐘頭都沒關西,

為了吃遍蛋糕吃到飽的店,不遠千里的搭捷運跑忠孝敦化到國父紀念堂站來回

還有我最愛的你,寶貝小群群,也是在這時認識的,

想到那時候的馬金秀真的很白目,

每次在合作社看到群群都會很大聲的一直叫說:

薏文,薏文,你的學長來了。或是你的學長在這邊啦。

群群就離我們這麼近耶,而且那時候又還很害羞,

這麼大聲,全部人都聽到了啦~
好多好多回憶,一次說都說不完,

好怕好怕隨著年紀的增長,慢慢忘記曾經的年少輕狂。
小屁文 2008-11-04 17:15:18

我還是一樣沒有換,0968沒錯,你是給我0963的,
我去年你生日我還有傳訊息給你說,
你看多感動我都還記得你生日是幾號,
今年因為你生日時我人在墾丁陪我老公過生日,
所以沒傳給你,你知道的,我的phs過北部以後就不能用了,哈
原諒我~

湯阿真 2008-11-04 05:21:39

小ㄐㄐ比較可愛..
我手機一樣0963 我忘了當初給你哪支耶
當初另一隻打太多錢
你的有喚嗎?0968的喔

小屁文 2008-10-14 16:11:00

人家叫馬機機,叫小ㄐㄐ好難聽耶,
你手機有換嗎?
那改天一起去吃麻辣火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