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2:43:02小屁文

我真的過不慣苦日子

話說,9月25號中秋節,本來是要去雞姊家烤肉的,但是....

算了,我們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為了賺錢不要朋友的,

你們這些傢伙,所以我跟寶貝2人去了一趟金山,因為北鼻沒去過,

開我爸的那台古董車,爛到一個地步,一路上給我熄火個3次,

不過幸好都是在等紅綠燈的時候,不然在半路熄火可好笑了~

相信大家會問,你知道怎麼去金山嗎?

哈哈,不知道,但是老公說只要從淡金路一直開,就到了,

果然是真的,我們順利的到達金山老街,也順利的找到停車位,

哈,說是順利,其實是給人家亂停在金山高中的後門,

人真的是多到爆,太陽超級無敵霹靂大的,

我們吃了超便宜綿綿冰3球只要20元~ 超推薦的,去金山一定要吃,

本來北鼻很想吃鵝肉的,但是金山是鴨肉有名並非鵝肉,

所以我們就驅車返回石門,在路上因為海邊風景很美,

我們又給人家亂停車,隨便停在路邊,車子的屁股露在公路上,

引來了警察盃盃,差點給開了單子.....

幸好我是女的,而且我態度很好~哈哈

之後我們準備移車時,竟然有對白目夫妻給我出現,

看我的樣子就知道停車技術不是很好,還給我出個高難度的題目,

所以....我刮到他們的車了....幸好他老婆人很好不計較,

但是她老公就一臉大便,算了,誰叫你活該,

而我們家那個討厭鬼又再度因為我刮到人家的車,

一直碎碎唸,真不體貼耶~我都因為差點被開單,又刮到別人的車,

而心情不好了,你都不會安慰一下,要罵也等過一下罵,

要不是因為我夠愛你,我早就自己開車走了,把你一個人丟在金山,哼

之後我們在一家聽說很有名洋果子店吃東西,

又因為迴轉的問題,討厭鬼又碎碎唸了,

你這麼利害,怎麼不去考張駕照出來,哼~ 男人呀,都只會出一張嘴,

好啦,重頭戲來了~ 晚上我們回到石牌,想說吃個蛋煎和臭豆腐,

所以就又隨便找個位子停,看拉~報應來了~

早上沒被警察盃盃開單就已經是個預兆了,我們才去吃個20分鐘而已,

回來車子就不見了,地上寫著我的車牌,還有到士林保管場去領車,

很好,我們的車被拖走了.......這頓晚餐真貴,花了我們1900,

本來是要2300的,因為我一直求她,才讓我只花1900,

你們這些偷車賊~~~~說好聽的是維護交通,其實骨子裡根本就是小偷~

車被拖走,也不敢告訴家裡,只能自行吸收,所以我們變窮了,

到了月底本來是會窮一點,但是這下是窮到底了~

北鼻說我們10月得省吃檢用來彌補了,這下只能靠對發票來碰運氣了,

誰知,星座書上說,我10月會有偏財運,真的讓我給對中了2000塊,

哈哈,所以我們才過了7天的苦日子,明天我們就要去領錢了~耶~

我討厭窮苦,而且我也愛上發票了~哈哈,

請大家順手捐發票給我們,救救窮苦夫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