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4 17:02:12小敏

情人節?!

每次看到辦公室或實驗室的女性同仁桌上擺著一大束的花時
我想,我都得自己花點時間好好調適自己
要想著那是因為人家剛熱戀,所以才會需要花束的滋潤
那我們以前也都沒有哇~

唉!

嘆了口氣.
你都是說,
要省錢為了將來

噢.好洩氣噢!

也許我真的是個愛慕虛榮的女性
但誰不愛哪?!

這又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的那個金石堂的故事一般

一個省中的男生走到一個省女的旁邊
問她:我可以認識妳嗎?
那個省女的女生搖了搖頭
正當我擔心他若抬頭發現我,問我同樣的問題時我要怎麼回答時,他卻掉頭離開一樣
我臉上沒有表情,但心裏變得落寞

唉~我也好想有個拒絕別人的機會哪!

可是你總是一直不去提這樣的問題和我的想法,所以我所有像這樣的問題,都必須用一種很輕蔑的笑話講給你聽

像這樣一個需要面子的日子裏,好面子的我,卻得學著用低調的方式學習放棄自己的欲望.
害得我忽然想起那個會送我花還記得買花瓶的那個男生來了.

上一篇:心甘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