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8 22:13:00尚未設定

一時的覺悟

每次接到我媽的電話

經過一番訓話以及與我吵嘴後

我就有一時的覺悟....|||

例如剛剛在逛網站、看偶像

接過電話後

我會突然覺醒

心想我在幹嘛阿~

未來的事都還不很確定,還在聽歌、上網
--------------------------------------
之前鄭老師說當老師的孩子都很可憐

不是很我行我素(放蕩不羈...怪怪的@@a),就是中規中矩

我平常是還蠻有自己的想法的

但接過我媽的電話之後

就突然變的很中規中矩

還批判自己現在做的娛樂

但這只是3分鐘熱度.....:P
------------------------------------
今天情緒不太穩

一下好到極點,一下壞到最低點

這是以我對朋友的態度來看....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