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1:22:11♥巴拉克a盼盼♥

♥~與我的鋼琴老師--張老師一日遊~♥

♥~今天我和我的鋼琴老師--張老師[正妹”]和他可愛的女兒一起去逛街:”)

我們今天聊了好多好多事情哦!!

哈哈~
她人真的很好!!因為她買了一雙”ALL STAR”世足系列--德國隊的送我耶!!

因為英格蘭隊的全部賣光光!!

四年後大家再相見吧!!

哈哈”

我膽子真大耶!

先一個人座車車到中山站:”)

我獨自在那閒逛一下下”

哈哈~

感覺真好!!

心情爽呀~

哈哈”

老師的女兒和薔薔一樣大!

而且臉都圓圓的:”)都超可愛的^^”

嘻嘻嘻...

今天和老師聊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哦~

我和她從我三歲時就認識啦~

我以前就很喜歡她:”)

說實話~

我還滿想讓她當我媽媽的說><”哈哈哈哈”

她真的很疼她那寶貝女兒:”)

哇哈哈哈哈”

好啦!!我現在在和我們自戀的生科老師--卡蜜拉聊MSN


P!C*///:全球的最愛之一--貝克漢:”)[大帥哥”]

P.S.謝謝老師~我今天真的很開心!!我愛你^^你真是好人,我要把妳列入我的寶貝團囉><”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