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0:23:50♥巴拉克a盼盼♥

♥~In My mind......~♥

♥~我心中的排行榜....哇哈哈....要公布囉~~~♥


冠軍:

1.最疼愛我的姑姑^^"

姑姑:

謝謝妳!!妳就像我的親生母親一樣,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很多人都說妳把我寵壞...把我疼的像公主一樣^^"
我愛你!!謝謝!!^^"
以後我一定會讓我最愛的姑姑享受最優渥的生活!!^^"

亞軍:

2.我親愛的寶貝團們:")

謝謝妳們,我知道我脾氣真的是跟個"小公主"沒啥兩樣!
很謝謝妳們對我的種種包容,一切...

謝謝...

鰻寶貝,小白葉(MARIA),媽咪均,檸檬,色毛,色胚
(你們都是我最好的好朋友,一生能夠找到最知心的好朋友,真的很不容易,不過...謝謝你們對我的好,我很感動^^"謝謝!)

季軍:

3.我英俊的老公--巴拉克,貝克漢

謝謝你們,讓我做任何事情都更加的積極~
你們的足球比賽,讓我看了很開心,
身為你們的"太太"...
也是球迷的我,
陪著你們一起瘋狂,一起大哭,一起大叫....><”
謝謝你們也不斷使我努力向上!:”)

再來...

第四名:

4.我優秀的,甜美的堂姊們:

你們每一個都很優秀,是很正面的模範生,
也時常鼓勵我^^”
謝啦~
對我真好呀~^^”
我看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妹妹吧?!
嘻嘻嘻....


第五名:

5.爸爸
爸:

你真的滿疼我,
謝謝你常常教我英文,
身為資優生的你,
真是名不虛傳呀~



我相信,因為我可以,我要將自己打造成,變成這世上最幸福的小公主^^”

p!c*///:我英俊的老公--巴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