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7:49:39♥巴拉克a盼盼♥

♥~老茅請吃飯....~♥

♥~昨天我和媽咪均一起去吃"普羅旺斯",遇到悠悠,然後就一起去吃啦~

後來~~^^"又遇到茅老師^^"[超開心的^^"]

邊吃也邊聊了很多事情><"

吃到一半後....我就叫茅老師請客^^"[哈哈~死小孩:")]

哈哈~茅老師也答應咧~^^"那下一次就換我請你去我的"皇室婚禮"囉~哈哈哈哈XD:")

嗯嗯嗯~

而且呀~下次看到茅老師在哪一間餐廳就進去,這樣他才可以又請我們吃飯飯:")爽呀~拉拉拉~

真是開心耶~

要段考囉~><"

加油吧~

考完就輕鬆~

而且...

我要先去剪頭毛,買衣服,逛街,出國....哈哈哈"

p!c:我的貝爸--真的是超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