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1:45:59♥巴拉克a盼盼♥

♥~唸書~♥

♥~因英文老師的要求,她一定是希望我的英文能夠好加上更好:")
所以她要我去她的辦公室拿講義,她雖然說需要的人去拿,但是她卻還特別要求我!!呵呵...公爵婆也有聽到:")

♥~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呼~真是涼爽呀~[冷氣真強= ="],我便拿了兩本英文講義囉~趕快拿一拿就快點閃一閃><"

因為看到討厭的人 凸= =凸"

拿完講義後,我心中一直想著,"我的未來"~

我的未來一定是美好的,光明的,

我計畫一切很久了,我很期待,也每天都在盼望:")
希望可以拿出最好的自己:")

所以~今年的"黃金暑假"~我一定要快點拼一拼,
老師們都說:一,二年級的成績都不準,真正的是要看最後一年"~

是的!

依我聰明才智~哈哈"一定可以的"
我一定要更加用功~

不過在這之前...我先拼好第三次段考吧~

"在二年級的最後考試,為自己畫下最完美的句點吧!"~哈"^^"

哈~前"600還是800名"嘻嘻...有我耶~哈哈"

*~太厲害啦~*

最後~

謝謝鰻大寶貝的留言~
真是我的好朋友~
謝謝妳嚕~

還有....

英格蘭隊對瑞典隊要加油呀~英格蘭隊一定是勝利的:")今年的金盃冠軍一定是由"足球金童"--貝克漢帶領的"英格蘭隊"獲勝呀~哈哈"一定是:")

我愛貝克漢:")

^^"

p!c*///:我家的小貝--跟我一樣的手環耶~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