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0:02:10♥巴拉克a盼盼♥

♥~少自以為是的臭男生~♥

♥~今天的我整個都很悶....

唉~

可能考試越來越大了吧~

點點耶...

明天是九年級的"快樂畢業典禮"[我們才剛開始苦而已.....>
祝福你們啦~

煩炸...

明天是英格蘭隊對千里達隊><"

哈哈~

一定是我的貝爸爸帶領的"英格蘭隊"贏啦~

哈哈~

世足冠軍盃~

今年英格蘭隊要帶走囉~

哇哈哈~

還有....[以下將是重點"]
-----------不爽看就滾!!!~----------------------------

不要隨便批評別人的偶像
==凸
別耍機掰~
少自以為是啦~
自以為功課好的臭男生~
是怎樣?!
幹!
我看你不爽很久啦~
閉上你的賤嘴~
是不會跟人家說"請"借過嗎?
你嘴巴生來只是和我鬥嘴嗎?
賤人一個~
我看你死死算啦!
看到你就很不爽!
齁~
看到你就煩!
機掰人一個!
唉~
賤男人就是賤男人
我看你連狗都不如啦!

p!c*///:我爸爸--貝克漢:")
oh!爸~我愛你,你真是太帥啦!!!
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