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0:24:35恩彩。

茶花女。與公視有約

有看過08年余能勝改編的新作-茶花女

就會對公視首度播出的芭蕾舞劇映象深刻了

(這篇真是拖了好久;心血來潮寫的((能寫得好多XDDD

我媽還半開玩笑的說

那妳幹嘛還買票

看電視就好啦

呃...

我說看電是我真的沒法度...

除了看清楚技巧外

我真的會無言的笑

要不就是快睡著

除了努力緊盯著孟君和友俞老師之外...

幾乎是醬...

我知道這對愛舞的人來說是會遭天譴的...

但真的就是沒法度嘛...

時間走押走

媽媽也在一旁

無聲的觀賞著

時間來到了12點

媽媽受不了了;睡覺先

而在我以為悶悶的結束時

令人為之一振的來了-------

 

 

 


孟君&友俞

 

是紀錄片!!!

叮咚

答對了

哈哈哈

余能盛+台灣的獨舞著

大家一起來發表感言與感觸

真是撼動人心的時刻

從以前

我最愛的畫面

就是排舞(台下)而不是台上

圖片影片皆如此

現場舞台則是有聚精會神的效果

使我全神貫注的魔力

總是能讓我很自然的投入

 


我好愛這張

 

因為常常要待在女客席-妮可拉.身邊的.郁玟老師-娜妮娜

說道

他的舞蹈老師讓她愛上了芭蕾

在妮可拉身邊學到了-如何用動作詮釋角色

老余 : 芭蕾是很精緻的

------------------------------------

老余again : 我們東方人比人家短一點沒關西((人家我好在意ˊˋ..

我們吃苦耐勞,

技巧比別人好一點

彈跳比別人高一點...

老余(很愛說話的) :

(用"心"跳舞才能感動人)

身心合一是最難的

不是只想著接下來的動作是什麼

而是用"心"讓身體去感受

捨棄身體用心去詮釋角色

媛婷 : 台灣有很多舞者

條件都有

但就是沒有舞台

舞者就是要上台

而不能總是教課

把這些人才都逼得不得不在教室裡示範動作維生

我到底在寫些什麼呢?


尼可拉

沒錯_________是筆記!!!      

老余說到

之前前年的日本女客席舞者

結束時

大家是感動落淚的...

話說去年舞劇落幕後

我正準備離席時

余能盛直接走下台

一路向觀眾到謝致意的感動

依然記憶猶新

我從沒有因看表演而那麼感動過

余能盛

你每年的新舞作

我一定會去報到

哈哈哈

你真的好棒

給了這麼多人上台的機會

每年的場次總是不斷的增加著...

老余笑得開心
國年&媛婷


米夏
米夏&尼可拉

群舞

 

 


是講解

 

 


米夏


耀眼的背後

 

是指揮

 

 



妝again
完成ˇ(孟君)

 

延伸



記者會

 


記者會again

 

吉普賽女郎

 

 


瓊堂&孟金

有被嚇到嗎?

 

是經典-

 

快被我當相簿了..

不行~~~

 

謝謝大家=ˇ=|||







 

涼涼 2008-12-05 17:04:43

後台睡覺還在練功的那一張

真讓我開了眼界

版主回應
希望你喜歡喽XD

嗯..

舞者的辛苦與努力程度

一般人果然很難想像ˊˇˋ
2008-12-07 02:50:57
恩彩。 2008-12-03 15:39:37



好吧

沒關西的(美環):baby

友俞\\\ 2008-12-02 22:45:47

BABY:我明天 臨時有事可不可以還是約 國父紀念館呢?下星期再約 公館啦!拍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