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0:45:25恩彩。

自白。字白。07。現代 - 能遇見你真好

日本芭蕾舞星(長的好像舞藝某位街舞老師...)

 

星期天

我的第一堂現代課(蠻丟臉..)

因為把阮老師的芭蕾課換成了祖威老師的現代

當老師下課時我還背對著他走進教室(我才上過一次阮老師就記住我了...)

其實上禮拜已經旁聽過了

所以大概知道是哪些組合

按照友俞老師說的

先跟老師說了狀況=ˇ=

實在是好緊張

真是沒想到啊...>"<


許芳宜

而我並不知道這班原本是升學班

都是科班生(大致上)

難怪為什麼是最初階的入門班

會有一堆筋開腰軟

技巧純熟的科班生

還有完全偏向地板的複雜與困難

所以老師要我先記動作

做不好沒關西 ; 先把大動作記起來...

還好這班有和我說好要一起加油的同學

不然真的會緊張到心痛(我很緊張時;會心痛...)

就像我第一次到舞藝的悲慘經驗...

祖威老師的前段

還能夠跟得上

拼命記拼命跟

說實在

老師挑的音樂我實在好喜歡

律動感很強

所以還不至於手忙腳亂

現代舞真的好棒好棒

整個就是享受

幾乎沒有方向感的問題

我覺得現代...

就像是反射動做般的流動律動感

感覺好像回到了自然.大地之類的

((阿哈ㄏ阿 我在說什麼壓XDDD

總之

能夠這樣感受身體真是好幸福

好令人愉悅


最近做正V都好輕鬆(快變I了);每天鞭策自己最少60下的仰臥起坐終於有了回報...

當然

並不是完全順遂

就再地板一個滑伸

唰------------

我突然呆在原地

茫然的到底要不要繼續跟

忘動做嗎?

我的手指

鮮血湧出...(暈)

光是回想已經讓我頭暈了....

面無表請的跑去找老師

一看到我的手指

頭馬上向後走了一步

老師表情錯愕

我奔向櫃檯找小倩姐姐

沒想到先拿給我的竟是小護士

我怎麼不知道原來挫傷也能用小護士=ˇ=?

依照慣例我已經難過的頭暈了

把小護士插在人中後馬上就跑回教室了

然後拼命跳

這招果然奏效ˇ
赤腳的現代;少了硬鞋無比的磨難

換來的;是自由奔放-

其實到了後段的流動

我做的並不好

因為更複雜了(當然= --- ="笑)

真的是只能保住大動作

細節會來不及

老師還不時的在我身邊示範

說著沒關西...

課程結束後

老師找我聊了一下

沒想到

老師竟說

我第一次跳

動作與記意算不錯    會記的..

祖威老師你人太好了吧

畢竟也要有芭蕾抵子才趕來跳現代就是

在準備下一堂課時

還有同學突然突然竄出來

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上現代

OS..被看出來啦........

接著脫口而出的一起加油

整個讓我鬆了口氣.......

現代

能夠這樣與你相遇

真是幸福又辛苦

我也ˇ你((感覺怪怪的...

,ˇ,*


 

mathilda 2008-11-28 00:45:52

加油我看得出你有再進步 蠻高興的
加油吧~

版主回應
ˊˇˋ

謝謝老師..

只是我自己還感覺不到自己進步而吶悶中

可能很細微吧...

民族上的好頭痛...

好多動作我無法馬上理解

很慘..

會做的都是以前孟君老師教的...

大家不可能為了我而停下來的...

˙~˙
2008-11-28 20:13:57
恩彩。 2008-11-27 00:02:50

-情感帶動技巧-

發自內心才能感動人...

ˊˇˋ嘻

Elsa 2008-11-26 13:21:14

To舞妹妹:
「雖然大家做的是相同的動作,但這些動作會因個人的特質,所表現出來的感覺也會不ㄧ樣。」我希望自己跳芭蕾也能有這樣的感覺,雖然是一樣的動作,但是有我自己的感情和生命力而呈現出不同於他人的舞步感覺(其實不管跳任何舞都應該要這樣對吧??),不然芭蕾舞劇就錄下來看同樣的一組表演就好,幹麻還要有其他舞者和舞團不停演繹。就像同樣一首歌,不同人唱起來的感覺就不同是一樣的道理。芭蕾雖然動作和規範嚴謹,但內在的感情卻是自由的,看舞者怎麼賦予囉~~雖然離這目標有相當長的距離,但我期許我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