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0:55:24恩彩。

給每一位舞者。芳宜

引用自許芳宜^ˇ^

不管你學ㄉ是什麼舞

都一定要看看這篇ˇ



同學說

老師你好

我是舞蹈系的學生

我很喜歡跳舞

可是舞跳的不好

也一直在想未來的工作方向

在台灣舞蹈的圈子很小

每年都有這麼多舞蹈系的學生畢業

卻不一定有這麼多職缺

個人努力固然很重要沒錯

可是努力卻沒結果的怎麼辦?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跳的好的人比比皆是

跳不好的人該怎麼辦呢?

再加上雲門這次的大火

一定對往後舞蹈界的影響很大!!




芳宜說:



很多人喜歡唱歌,不一定是歌星

很多人喜歡跳舞,不一定是舞者


喜歡不一定可以成就一切

喜歡不一定會完成我們的願望


換句話說,你我的夢想需要靠自己成就

付出與收穫的比例沒有定律,唯一肯定的是........



只是喜歡,還不夠!




同學說:

台灣的舞蹈圈子很小


芳宜說:

如果台灣的舞蹈圈小,不是問題

小看了台灣的舞蹈圈,是問題

你我的心,你我的希望如果也變小了,是大問題


同學說:

努力卻沒結果的怎麼辦?

芳宜說:

如果凡事都沒有挫折馬上成功完美

我們還願意思考自己的不足?還願意問自己問題出在那兒嗎?



同學說:

雲門這次的大火,一定對往後舞蹈界的影響很大!!


芳宜說:

一場大火燒出許多問題,藝文資源不足,政策矛盾,........

我相信雲門和林老師的勇氣與智慧,肯定可以將危機化為轉機

我相信台灣舞蹈界對世界的影響將是無可限量






因為跌倒所以我們學習站起來

因為失敗所以我們學習面對

因為挫折所以我們學習思考


因為夢想所以我們繼續









看了這篇

心中有說不出ㄉ感動

她回答了

我怎麼問也問不出ㄉ答案

回答了

許多把這問題丟給我ㄉ人


能看見芳宜這篇

是如此ㄉ慶幸˙ˇ˙
恩彩。 2009-05-25 23:46:33

因為喜歡已經變成了一種愛(對我而言

唯有愛是不計較付出的多少

而是相信自己努力了多少

視付出為投資




謝謝你

大M 2009-05-25 21:38:08

只有喜歡,還不夠。

我喜歡這句話,也欣賞這句話。

恩彩。 2008-07-02 17:10:55

恩...

雖然這麼說

如果最後ㄉ選擇是舞蹈

就會盡全力成為最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