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1:55:49恩彩。

。麗星郵倫。那霸。3/4。day2。

抵達目的後我們的第一個行程-美人湯溫泉 泡湯(1次1500日幣)

ˇ絕對不能有刺青否則會被趕出去((怕是幫派之類ㄉ= =”好像吧。。。

真是第一次就愛上~

因為是第一次又是自己一個人所以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包頭巾和浴巾,還好有位好心的日本媽媽桑

一個一個教我雖然語言不通但他非常有耐心還一直跟我說別擔心別緊張,真的

非常感謝她,進到湯屋才發現大家都是一絲不掛只有我包著浴巾好像在告訴他

們我是外國人,在湯屋裡可以說是非常享受只是有點呼吸困難於是我就到窗邊

去泡,外頭的的庭院可以看得出主人的用心,且剛好在黃昏所以天空也非常

美,還有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 “鹽浴” 就是在蒸汽房裡以海鹽塗抹全

身非常有趣~

出去後會自動幫你洗淨然後再泡冰水,不過這個冰水還不是普通的冰凍得我連

嘴吧都哈出了寒氣……但還是非常值得

因為不但全身身變光滑.臉色白裡透紅連眼睛都變的有神非常舒服~

而且服務很周到 什麼都有~

當我正從湯管走出要ㄑ交鑰匙給服務台時

一位服務員(男)一直說著一個我完全聽無ㄉ日文

結果他終於拿我沒輒 只好拿出一張紙

寫著” 美人” 當場整個傻眼(羞

所以我大概猜出他要幹麻

然後就用我ㄉ破英文跟他說ㄌ句”SPEAK” 他馬上說ㄌ一句”ㄏㄚˋ/一ˊ”

((還好她聽ㄉ懂XD

當我交他念時他馬上就在旁邊寫ㄌ日文ㄉ注音。。。

我就醬一連念ㄌ好幾遍 到他會為止= =”

我要走時 旁邊ㄉ女服務員還在旁邊念他((叫她別鬧ㄌ之類ㄉXD

。。。。。。。。。。。。。

希望 下次還有這麼好的 機會 ~ 一定會很幸福ˇˇˇ

今晚吃飯ㄉ地方ˇ

非常可愛ㄉ兒童餐樣品ˇˇㄏㄏ
接下來我們到達了北谷町-美國村

美國村則是當時的美軍基地,而當地的建築與店家都非常的美式

宛如自身在美國街道。





而附近也有一個類似遊樂場的設施,在不遠處就可看到閃亮高聳的摩天

倫,附近的家外觀也非常雅致!
((IN港口))



只是

我必須說有兩ㄍ非常白目ㄉ女人

讓我們一行人在遊覽車上足足等ㄌ快1ㄍ小時卻還未出現

真ㄉ是暴怒

連附近ㄉ店家都拉下鐵門關燈休息ㄌ

就是不回來

大家抱怨連連

我們ㄉ女導遊((大陸人...嫁給當地ㄉ日本人

也說自己當ㄌ10幾年ㄉ導遊從沒碰過這種狀況

眼看大家已完全失去ㄌ耐性

也怕郵輪ㄉ水砸關ㄌ我們會回不去

只好說我們不等ㄌ

好笑ㄉ是大家都頻頻說 他們活該=ˇ=
(( 真不想回去 ))

ˇ拍 月 亮 XDDD
雅涵 2007-09-27 23:47:24

現在開始存錢吧ˇ

哈哈((笑

羞((轉過去啦ˊ

VICKY 2007-09-19 22:46:43

好棒喔

我也要這種機會XD
郵輪看起來真好玩

不錯喔~~~ {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