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1:13:56儒ಇ~

那麼快就開學

唉呀

 

時間過的真快

 

那麼快就開學了

 

真討厭

 

還有課表上面  很多老師都換了

 

文吉老師還當主任        =  =   

 

又新來了很多老師        =  = | | |

 

真煩

 

最慘的是

 

我又被選為班長        >< | | |

 

有夠衰的啦 ! ! !        ( (男生不當 還推給我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我還滿喜歡幫老師做事        = ˇ =

 

但是下課時間都被老師利用 就覺得  .  .  .    

 

 

忠班到樓上了

 

看不到李昀釜    ( ( 眾:有什麼好傷心呀

 

我覺得還是不要理他好了

 

他好像挺討厭我的       

 

不要去理他好了    =  =

 

新學期到了

 

開學還真是一件麻煩的事呀        ><

 

 

上一篇:提早月考囉

下一篇:最後的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