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5:33:25╖↗土人↙╙

0812

哈哈ˇ
昨天2點一到
上及時通ˇ
網路爆炸
這麼多人在看學校
根本上不了嘛































結果問陳狗霓
他說打語音
結果找了半天的電話
老干就密我惹ˇ
他問我讀哪ˇ
我說網路上不了
他說ˇ他網路上了
要幫我ˇ
就給他準考證號碼
結果=口=
她跟我說
他的電腦也爆了


























































後來我打語音去問ˊˋ
搞笑ˇ
講的不清不楚
我還聽兩次=口=








































我跟狗霓說我聽不懂他說什麼
他一直笑=口=





































後來ˇ他幫我查到惹ˇ
十信高中英文系ˋ=口=
那是甚麼東西
聽都沒有聽過=口=
算惹ˇ也好ˇ英文系ˇ





































今天早上去報到=口=
跟我說ˇ
下禮拜要去上課新生訓練
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到中午
那我的宅女生活!?
沒惹ˇ?!















































我要電腦ˊˋ
我要當宅女拉ˇ













































暑假沒惹ˋˇ
搞笑ˊˋ
=口=

上一篇:0807

野狗 2008-08-12 17:50:05

是噢!!!
我們新生訓練2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