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9:42:43╖↗土人↙╙

0722

話說ˋ
今天發成績



































晚上回家ˋ
才剛玩電腦
手機就響了
原來是蚌殼打給我阿
說什麼
考不好
爸爸在罵ˋ
哇哈哈 你才進步2分ˋ






































叫我下去陪他聊天
當然二話不說的
就下去啦ˇ


























後來我回家之後
我媽叫我打給蚌殼
叫他來我家
不要流浪在外面ˋ
呵呵 ^^
她一來我們家
我就一直玩電腦
他在旁邊叫我給她玩即時



玩即時有甚麼好的呢
來玩唯舞啦
嘻嘻˙˙˙˙˙



























蚌殼ˋ
考差就考差
反正你還有朋友阿ˋˋ
大家都陪你咩



















哇哈哈ˋ
蚌殼不要在你的無名講我不給你玩即時啦
這樣很笨盪耶

上一篇:哇哈哈

下一篇: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