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10:08╖↗土人↙╙

*0331*

今天早上起來好冷
冷風一直不停的吹
冷死我了


























































早上考的英文
雖然跟喜憨兒同分
但是有一個好’’蚌’’拉
[最近好像一直在嗆廖蜆喔]
那個輔導課
真的很無聊
報告神麼未來工作
後來下課
遇到小胖 張狗 王狗 谷狗 禿驢
[怎麼都有狗= =’’開玩笑的]
本來是去看新轉來的人
教務組任還說
很多人都來看他
後來我們從教務處出來
遇到古智愇他們
小胖和古智愇打了起來
[根本就是搞笑]
小胖打那神麼拳押
我們這幾個笑都笑死了











































































我只能說
遇到小胖他們
根本就笑點一堆
笑都笑死了
不笑死也不行
[你可不可以原諒我?]
我學起來了
























































放學下了好大的雨
今天自習
我不知道我為神麼
這麼認真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林佑平很白痴
溫豬很憨
吳哥窟很搞笑
但我又自己一間了
真的很雖小耶


































































算了~
反正最後老師講的那些話
我聽進去了!!































就這樣 =ˇ=

下一篇:*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