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3:10:53Venna

不當情婦了

維娜我很久沒來寫文章了 因為談戀愛了
當然 對象不是之前那個H先生
縱使他離婚了... 呵! 是的! 他離婚了! 當然不是因為我

在多個月後我又”碰”的跑來出來
是因為我發現 關於情慾的事情 找不到密友說時是很憋的
在寂寞之餘上網寫寫字 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 在這裡 我還是很赤裸的寫男女 寫情愛 寫性愛

慾望 是天性 沒什麼好遮掩的
我現在不當情婦了 但是在另一半被國防部抓走的情況下
邪惡的我 竟然想回去當情婦.....

ok~別罵我~!
我現在也只是想想而已
否則我幹麻一直看A片安慰自己?!
不要叫我買什麼按摩棒 我覺得那玩意兒挺恐怖的
我是沒看過摸過實體 但是覺得好硬的感覺
嘿~ 不是說”硬”的好嗎?
但是那種沒有感情沒有溫度的硬東西
說要塞進我的身體裡 還是很怪的好嗎!!

性慾跟道德 還是不太能分開
我還有僅存一絲絲道德感
但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就是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