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00:26:32Venna

絕口不提老婆

我不喜歡從H口中聽到他說他老婆的任何事, 用那張吻過我的嘴巴, 不要聽。

我並沒有嫉妒, 只是不舒服, 他的嘴在我的面前, 只能喊我的名, 其他女人的事我不想聽, 就算是酒店小姐的, 我也不聽。

偶爾H會提到老婆, 以前的他說到老婆的事, 一切很正常沒有異樣, 但是吻過我後, 再提起家裡的女人, 是有點不自在又閃爍其辭的, 我暗恃著, 代表他還意識著我們再也不單純。

我愛玩線上麻將遊戲, 他走到我旁邊坐下來說:「那麼愛打麻將, 我老婆也很愛打, 可以來我們家跟她一起玩。」

「我不要!」我很快的回答, 視線沒有離開螢幕。

「幹麻不要?」

「就不要。」我搖頭, 依然不看他一眼。

就是不愛聽到他的口說出「我老婆」三個字, 就是不喜歡, 那張吻過我的嘴, 在我面前只准喊我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