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6:56:26Venna

不倫戀

其實我一直對"老男人"很有興趣,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吸引不了我,但是所謂的老男人不是隨隨便便上了年紀就可以,既然是要老,就要有老的魅力跟條件,沒有人愛糟老頭吧!

至於老男人是要多老? 其實沒有一定,重點是我看的順眼。

我一直很喜歡大三時的一位老師,有白髮了,戴個眼鏡,有點高高壯壯一般身材,結婚但沒小孩,預測年齡約45~50歲,一開始上他的課還沒什麼感覺,但是看他越多次,聽他說話越久,發現已經被他吸引了。他絕對不是什麼書生氣息,他白天是企業主管,晚上才來教書,課程不枯燥乏味,說話有條有紊又帶點幽默,那是超熟男的幽默與氣息,深深吸引著我;那時候他說我們大四時應該會再修到他的課,當時的我就決定不管他開什麼課、星期幾的課,我都一定會修,而且每堂都到!

同學知道我對他的迷戀,除了感到不可思議難以理解,也覺得有趣,她們問我說,假如他要你當情婦妳要嗎? 我用力點頭,當然願意! 非常願意! 在他身旁就是種快樂跟滿足,那種中年男人的魅惑,除了他已婚,他也是我的老師,外遇加上師生戀,說真的,這是很刺激又辛辣的事,對於我本身既有的喜好,怎麼會放過? 我是指如果有這麼一天的話....

我想我能理解偷情的快樂,為什麼那麼多人會外遇,那種刺激跟興奮是正常戀愛無法實現的,也是因為他是"不道德"的,所以被叫做"不倫戀",這種話題很能挑起大家的情慾吧!我不是鼓勵大家都去亂搞,只是想告訴大家,如果真的不小心出軌了,記得要吃乾抹淨,乖乖回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