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9:02:41venna









雖然每次想到
這個世界
也許明天就會結束了

但是還是
提不起勇氣
去愛一個人
去和一個人

演個獨角戲的戲碼
自己當道演
以為
自己可以開開心心
的喊卡

沒想到阿
還是讓自己的洞
又再擴大

很多人老是說
想看我談戀愛的樣子

我說
我也很想看

但是已經意識到
自己面對自己的我
實在是
不知道要怎麼去
習慣
這個世界 這個社會 這些人們
所謂的愛

於是自我封閉
成了一種習慣

於是我只能孤單
於是我只能拒絕
自己

脖子上的自殺痔多

突然間
我覺得很對

已經不知道把自己
殺了幾次

可以不要意識到嗎
可以不要意識到
這個騙局嗎

祢為什麼要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