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1:47:59..

想念


  寶貝們 真的會想你們耶

  等等去完醫院 就要去機場了

  我整個心臟就快要跳出來了

  天哪

  等了很久 可是怎麼說來就來了

  宇柔和鄧妮 記得我們的秘密約定唷

  還有大平呀 你這個豬頭 好好去讀書 不要一直打電話啦

  
  對了 乖乖家族 全部都要乖!

  我回來之後 還有一次乖乖聚會要開 記得嗎?

  
  耶耶 小兵還有老爺呀 你們兩個要好好加油唷

  兩個都要考好耶 嗯! 回來再早上六點跑去PK羽球

  
  六忠六孝的 別忘了說好要等我回來辦同學會的唷

  要考試的好好考 北政的老哥呀 你也加油

  還有景興那個 上成功不滿意那位 加油呀︿︿

  恩 豬哥 松山的情況要跟我講喔 好好聽豬媽媽的話 知道嗎

  最後 當然還有爸拔你們全部啦 904全部都要加油摟

  登記分發什麼飛機的要記得回去唷 好好去高中報到!︿︿

  大家都要加油]

  我也會加油

  恩

  寶貝 很想你們的

我是個小兵 ˇ 2006-07-04 12:01:31

我說說 等你回來黑 ︿ ︿

沒打給你 > < ...

因為小兵ㄉ馬麻 最近非常之心情不好 = = 

打我手機停掉 電話也不准我打 = = 

唉 就衰ㄚ... 王要加油喔 ...

快快回來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