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21:06:25大中獎

肛門濕疣(菜花) 電燒回憶錄

話說,尖頭濕疣,也就是俗稱的菜花,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是HPV人類乳突病毒感染所致,不多說,基本上他是一種接觸傳染的病,所以如果你感染了,重要的是請將內褲跟家人分開洗,這裡會衍伸出一個問題,可不可以使用同一台洗衣機個別洗衣的方式,我個人建議,內褲自己手洗,外衣外褲可以使用同一台洗衣機,但請與家人分開洗就可以了。

大中獎先生這次要講的肛門菜花,是讓我很頭痛得一次經驗,因為菜花這種東西雖然是普遍的性病,但是他有一個很麻煩的地方,就是他很不容易好,很容易復發,通常你去燒的話都要燒個三四次才會好完全,這個你也應該知道。

再來,最麻煩的是,大中獎的菜花長在肛門,起初在洗澡的時候我就摸到怎麼有一小顆東西,摸起來像是長型的痘痘,但又擠不出來拔不掉,之後我用鏡子照,外表看起來略帶灰白,米粒般大小... ...  死了!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大中獎在背菜花的特徵的時候就是背     "米粒 "兩個字,我看了一看,怎麼看都像是菜花,心情超級低落。隔天,我到教學中心跟感染科醫生說我的屁屁長東西,死定了! 於是他幫我看了一下,醫生一派輕鬆的跟我說,沒事,長菜花而已,這個很多人長過啦,燒一燒就好! 我非常無言......再怎麼多人我都不希望我是那一群人你說是吧! 

醫生說得很輕鬆,燒一燒就好,但各位看官,要燒的可是大中獎的屁眼,是屁眼! 很敏感的,我都不敢想了,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這就是大中獎的 "大中獎忍道 ! " 

我的感染科醫生跟我說我應該去看大腸直腸科,於是,找了該教學中心能夠最快讓我看診的大腸直腸科醫生,用最快的速度接受問診,到了大腸直腸科,輪到我進診間,迎面而來的是一個頭髮略長的中年醫生,長的一點都不帥就是了,我跟他說好像是HPV,在肛門,因為我實在不想說出菜花這兩個字,我覺得很像在賣菜,於是他幫我看了一下確定是菜花了,開始排電燒的時間,我心想這次真的逃不過這關了,因為HPV如果不處理的話,他會越長越多,並不會像開心農場一樣成熟了有人會來偷摘,而且如果是肛門濕疣的話,放著不管還有可能變成肛門癌,最麻煩的是,HPV現在沒有任何的篩檢方法可以在你還沒出現症狀前檢驗出你是否有HPV病毒感染,只有你真的長出來,靠醫生用經驗目測的方式來發現,且通常燒一次不會全好,非常麻煩!

大中獎菜花電燒實錄

接下來精彩的來了,記得是一個星期四的下午四點,為什麼我記得那麼清楚,因為那時候我在想挖靠! 又是星期四,又是四點,我該不會燒菜花要死在菜花台上面吧! 不砲了 !

電燒菜花屬於門診手術,是有健保給付的,所以如果你是學生別太擔心,如果是教學中心的話,一次看診加上一次電燒,兩次門診加起來大概一千二有找,當然如果你是去區域醫院的話應該會更便宜才是!

首先到了門診的手術室,門診的護士會要你換上手術衣,裡面當然是連內褲都不能穿了,我的醫院門診手術室會提供你一個置物櫃 ! 東西可以放裡面,畢竟是燒完就可以回家的。接著當然就是等待你上電燒台的時刻了,護士叫到大中獎的名字,我抱著必死的決心上了電燒台,門診手術室是一個有著很多小房間的區域,每個房間都分別在做不同的小手術,到了大中獎的手術間後,迎面而來的是一張很奇怪的躺椅,形狀如下 :   

 "  __/\___ "  由左到右擺放的順序,先是腳,再來你的腰被尖起的部分頂著,再者是頭部

大概是這個簡圖,大中獎躺在上面的時候,意外的覺得手術台的冰冷已經冷到我的心坎裡了,想,為什麼會把自己搞到這種地步呢? 有時候實在很感慨,我只不過是比較愛做愛,其實我本來都有帶套的,就因為一次被一個GY的壹號偷拔套造就了今天的大中獎,然而有一段時間因為很喪志所以有帶沒帶就沒那麼在意,也是因為這樣得成就了大中獎,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得病真的沒有你想的那麼難,你看我就知道了!

來了,我的耳朵傳來醫生正在測試電刀的聲音,ㄘㄘㄘ的,有夠無敵噁心,大中獎真的怕了,整個身體都在抖,如果你翻閱了好一些肛門菜花電燒的文章,你應該知道,最痛的就是"麻醉針"了,我的媽阿! 真的有夠痛的,看官,不是我要嚇你,如果你不幸的跟大中獎一樣要去電燒肛門菜花請你一定要有心理準備,麻醉打幾針不一定,大中獎打了兩針,兩針不可怕,可怕是肛門很敏感,神經很多,所以痛覺發達,最殺的是,打麻藥的時候因為醫生要麻醉一個區域,所以刺進去的時候打完左邊還會轉針頭到右邊接著打別的區域,懂我意思嗎? 如果你要打左區跟右區,如果分開打是不是要刺兩針,但是醫生會刺一針然後在你的肉理面轉阿轉,順便打到別的區域,大中獎因為有長到肛管所以麻藥也有打到比較深的地方也是很痛。

接著當然就是要辦正事了! 電燒! 你會一直聽到ㄘㄘㄘ的聲音,然後燒的過程中有熱熱的感覺,因為過程你還是會很緊張,不過基本上不會痛就是了,通常是燒一下然後醫生會用東西刮一刮,重複這樣的動作後大概二十分鐘手術結束。

大中獎結束電燒後,我問我的醫生長很多嗎? 因為我總是覺得我很有警覺心,身體一有不對就會看醫生的,但是醫生還是指了一下鐵盤跟我說你自己看,我的媽阿? 你知道有一種花叫做 "滿天星" 吧! 我覺得燒下來的菜花屍體十分像滿天星,為數不少,不過都很小就是了! 電燒完你會覺得醫生是不是屁股的棉花忘記幫你拿掉,你會覺得你屁股有夾東西,但事實上不是的,是因為你的屁屁腫起來了,電燒完後一樣可以走路以及騎機車的,如果你不是長得像花椰菜那麼大顆通常當天就可以回家的!

電燒完,醫生應該會開一條藥膏給你,是健保給付的,不會是你看到的化疣敵、或是3M出的樂得美之類那麼高貴的藥膏,後者提到這兩條是需要自費去買的藥膏,其實使用的方式我不清楚因為我沒有用過,大概是化疣敵很刺激要很小心使用,樂得美的話,它可以激發你的免疫力對抗HPV使菜花可以自己乾掉掉落等等,詳細你再自己去查一下,不過樂得美很貴就是了,太刺激的化疣敵我完全不考慮,而醫生開給我的健保藥膏是一條叫做 "紐約新黴素"的藥膏,主要是針對創傷、燒傷的藥膏,我覺得擦新黴素就可以了,提供您參考。

順帶一提,電燒應該還是目前醫生比較推薦的方法,因為比較快,你擦樂得美要擦好幾個星期,雖然比較溫和但是價位很高,且時間比較長,不過電燒有一個缺點,就是會流血而且回家怎麼照顧很重要,電燒肛門菜花回家記得一定要 "泡盆" ,溫水坐浴的方式叫做泡盆,可以加速肛門附近的血液循環近而增加傷口的癒合速度,但如果你的菜花長在肛管可能效果就不大了,因為太裡面泡不到,泡盆記得加兩三滴優點,記得要買不含酒精的水性優點加到水裡,以降低水裡面的細菌。再來就是擦藥,要勤於擦藥,我一天擦三次好的速度還是沒有很快,大概兩個星期後傷口可以好到八層,三個星期可能可以全好,期間大便都會有血,記得大完便要用水輕輕沖洗,確保傷口乾淨,我通常沖完就會接著泡盆,反正勤勞一點好得比較快就是了! 傷口還沒癒合的期間可以選擇穿免洗內褲比較方便衛生,再來可以買一些紗布,因為傷口難免會有組織液流出可以墊一下 ! 電燒完三天內請減少飲食,盡量食用流質的食物,因為我想你應該沒那麼屁股大那個便,相信我 !

電燒完後通常醫院會拿你燒下來的菜花屍體去化驗,是不是真的是菜花,我說過了菜花沒有檢驗的方法全憑醫生經驗看診,HPV病毒有一百多個型態,其中少數的幾個型態有罹癌的危險要特別注意,不過通常醫院化驗不會幫你驗到HPV的型態就是了。還有,HPV如果一直重複感染也會大大提高感染癌症的機率切記!

如果你很幸運沒有得過菜花,但是你又是很常ONS或是沒有固定性伴侶,建議你去打HPV的疫苗,一個療程好像是三支,加起來一萬有找的樣子,如果我知道我得會得菜花,我想三支五萬我也會打,相信我 ! 以上是大中獎的親身體驗,希望可以造福要去電燒的朋友,下台一鞠躬...

 

丹尼 2020-03-10 01:13:38

我是去年3月長的,前後電燒2次後來也都在復發,現在改擦藥,但還是沒有好轉,大家有沒有什麼好一點的辦法...?

meimeiso 2019-08-16 23:17:03

電燒了幾次還是復發了,目前在用這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不復發了
<a href="https://www.wartsbye.com/more.html">https://www.wartsbye.com/more.html</a>

byewarts 2018-10-28 16:33:59

菜花治療去除疣躰后還應該有一個防復發的治療,衹有去疣躰+防復發才是完美的治療方案。
https://www.byewarts.com/detail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