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3:05:33Instinct

我是不是因該學習德文

已經忘記了是幾個禮拜以前的事情
對他這的人沒有太多的印象
也不是這樣說雖然只是在網路的交友板上留下心心而已
沒有問過他是哪一國人
沒有太多的交談甚至是提不起我的興趣的照片
唯一有興趣的大概只是他高瘦的身材是我的最愛

突然接到他的留言訊息 留下了他的電話
沒有太多想法的也留給他我的電話
直到有一天的晚上瀕臨崩潰的加班工作情緒收到他的短訊
“買了三部dvd 願不願意跟我一起看”……………..
這是約會還是一夜情的好理由嗎??
沒有想太多的答應了他的請求
單身一段時間的我 至少有個溫暖又短暫的胸膛是我那最需要的
在我孤單的那一天的那一刻

浦東離我很遠從我工作的地方開始算起
簡直是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計程車人民幣60元的價錢就知道有多遠了
浦東不新鮮的高樓公寓沒有引起我的注意
他到樓下接我 沒有落差的頹廢外表
我認識到這是一夜情

他很高 很瘦 不像個老外的身材
很重的鼻音腔調 我在猜測他是哪個國家的人
Marc 曾經告訴過我鼻音重因該多數是荷蘭人
因為語言的關係
他有個中國室友 他領我進他的房間
借用他的廁所他的超大洗手台雖然是我喜歡的
只是凌亂的物品擺放環境 
就足以讓我很確定這是一夜情

他準備了水 跟其他的飲料還有零食
我們躺在他的床上看電影
我想他因該是不在房間抽煙的
我來了就破例了吧 !! 雖然我不知道幾次了 !!
我們聊天聊到了他的男友
我又陷入更確定是一夜情的想像
確認他的國籍 德國 
沒有注意到恐怖血腥的電影情節因為是我不愛看的
只是專注的聽他說
我的腦袋很混亂 更加確信的是一段感情關係真的不能相隔兩地
這是我更加確定的是

他讚賞我長的好看 我回敬他的是東方人不會喜歡我
他自認他覺得好看就好
我沒有意思把他當作讚美 
因為男人多數的時候會說謊這是我確信的
只是當他的吻湊上來的時候 
我……….
喜歡這樣 很輕很溫柔 很有節奏的游移在我的身體
卻又不時的回到我的臉上 我的唇上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理由
沒有急著拖褲子只想趕緊發洩的動作
一切的一切讓我享受其中
他真的關心到我的感受 即便這也許只是一夜情
他真的給我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他不急著脫下我的全部總是欲擒顧縱的挑逗我的高昂
無意間摸過他的…….
我又一次的震驚的大 相信我的經驗我知道摸起來的尺寸跟實際
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我沒有辦法放鬆這一切
就算他的溫柔總是讓我無法招架
整個過程歷時的相當久卻不讓我厭倦 相反的我很享受
當他希望進入我的身體時這些字眼真的讓我緊張起來

對任何稱職的性伴侶來說拒絕是很糟糕的
我答應了一定要在最安全的情況下
他笑笑著很迷人 加上他的纖細金髮 
我完全的信任他會給我最安全的保護
他完全尊重我最喜歡的姿勢
用最緩慢最溫柔的速度
痛已經無法去形容 他也許也知道
我示意他不要緊 慢點就好別擔心
而當他全部進入時那種被充滿的感覺難以去形容
突然有點難過 極端矛盾 
為什麼以前沒有這樣的想法
來來去去的男人裡頭 我沒似乎沒有想過在這樣的片刻
被充滿的身體是多麼的滿足 是多麼的安心
已經不再只是肉體上的滿足

抽插的過程中他還是有很舒服的節奏
不停的關心我加上他的吻
我真的喜歡這樣的男人
一個對的吻勝過任何事
而對這樣的溫柔男人 拋開了早先的頹廢想法的混合
姿勢的變化過程順利無比

只是在最後的那一刻他並沒有讓我知道他已經結束了
沒有任何暗示 任何表情 任何聲音
不完美的句點
我告訴他我喜歡知道這最後一刻的所有
因該是所有人都會喜歡也會想知道

結束之後再洗一次的澡
他說要煮東西給我吃 簡單點東西
我在廚房門口看看這個高瘦的德國男人
俐落的準備著食物 
我真的喜歡看我的男人下廚
樣子真的很性感
他的室友已經睡了 只是先前兩小時的時間
我累了
很想上前去從背後抱著他親著他
我打消了這樣的念頭
這個男人不是屬於我的
我又是一個正常社會講的姦情吧

重乳酪的炒蛋加上多種的香料搭配麵包
是我很熟悉也很喜歡的食物
抽完煙他希望我在這邊過夜
我答應了
只是擔心隔天一早到家中安裝網路線的人會太早到我家
他用著我喜歡的樣子抱著我睡
也許也是因為累了我也早早昏睡
天一亮被我的手機鬧鐘吵醒
他也醒了過來
盥洗過後他想做早餐給我吃
這樣的男人 實在讓人不愛也難
我善意的拒絕他因為我需要趕回家開門
等待我的網路工人

到過再見 在門口的一吻
目送到電梯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樣的美好
很難 也不知道到說什麼的心情
不過走出小區的大門
我知道我是開心的
我很幸運的能夠遇到這樣的男人
雖然只是一夜情
這樣的滿足因該也夠我放在心中一陣子了吧

清嵐 2007-02-21 16:47:23

一夜情也有&quot情&quot吧
只是屬於那種沒有或不能期待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