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1:02:45 鬼咩 ♥..+

 該死的男人 ♫◦°


你為什麼要逃兵 ?!

講這一些 給我知道 

要讓我內疚 ?!

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也知道你追我 追樂兩年樂

你那時候也知道我有男友

難道你一直不明白 我為何遲遲不答應你嗎 ?!

你有必要這樣子嗎 ?!

我最近煩惱的事情也很多

這個你也知道 …

你為什麼 還要逃兵 ?!

你這樣叫做喜歡我 ?!

你這樣叫做是為我好 ?!

我告訴你 我為什麼遲遲不答應你的原因

第一 你脾氣 永遠都是黑道脾氣

第二 我到現在仍然 還喜歡著他

第三 你動不動就說 出來輸贏

第四 我對你的感情 永遠都是朋友

我不想跟你明講 … 

是因為 … 我不想因為這樣 破壞到我們的友誼

沒想到 … 我沒有明講 

卻造成這樣的事情

我不要 我的男友整天只會跟人家 打打殺殺

這樣 我只會每天提心吊膽

難道你有什麼事情 不能等到你休假 或是 退伍再說麻 ?!

一定要逃兵 你才甘願 ?!

你是想要因為這樣  讓我愧對於你

而跟你在一起嗎 ?!

我跟你說 我寧願沒有男朋友

我也不要因為這樣而跟你在一起

我寧願 一個人過生活

我也不要這樣子

就連我 叫你幫我調查事情

你就這麼沉不住氣 ?!

急著幫我報仇 ?!

你就是這樣 永遠那麼衝動

你都幾歲樂 ?! 快21歲樂耶

難道你都那麼的不會想 ?!

我只是叫你幫我査個電話

你就這樣跑去跟人家打打殺殺

反而受傷 … 你很喜歡這樣 是不是 ?!

什麼時候不說 … 偏偏在我事情多的時候跟我說

你這樣叫做為我好 ?!

你的好 讓我無力承受

就算時間倒流 … 我還是不會選擇你

你就著麼想要讓我愧疚 ?!

好阿 ! 我就讓你看看 …

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

畢竟 … 我也混過 

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出來的

我已經多久沒有再管這一些事情樂

如果 你想看到 我以前的樣子

沒關係 … 我可以 在讓你看到

那個 毫無人情的我

不管做什麼 連眼睛眨一下都不會的我

這一些都是來自於 你給我的愧疚

你的事情 我再也不會去管樂

你想怎樣就怎樣

但我先警告你 …

最好不要碰給 他一根寒毛

否則 我會讓你付出該有的代價

不要逼我 … 我醜話已經說在前樂

你想要同歸於盡 也沒關係

我隨時奉陪 

我不管你說的是不是事實 …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同情你

是你讓我對你徹底的失望

是你讓我不想再相信你

不是我冷酷無情

而是你太過分樂

揪是!?皮~皮.. 2007-09-08 20:12:39

= =好多問題喔~

有點給ㄊ看不懂~~

版主回應
很複雜 = = 2007-09-11 15: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