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40:42萱 ♥

生活〃 就醬過 / /

ㄑㄌ復興也一ㄍ星期多ㄌ .. 課也全部上過ㄌ ...

老師也都遇過ㄌ ~ 都還可以 ... 從這ㄍ星期開始 ~

我ㄆ再有空閒滴時間ㄌ!! ㄆ再是坐在電腦前面滴那ㄍ悠閒滴女孩 ~

ㄆ再有時間能夠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哈哈大笑 *

這ㄍ星期開始 ~ 老師ㄇ已經毫不吝嗇滴出作業

作業真滴多到ㄆ行 〃 多到平均每一天必須都要畫一張才可以

昨天畫ㄌ46ㄍㄆ同大小滴圓 〃 畫滴我差點脫窗 @.@

我畫ㄌ整整3ㄍ小時 〃 ㄆ脫窗才怪 ...

往後滴我 ... 就是要這樣過ㄖ子 ~

圖一張比一張多 以後 ... 就是這些畫畫用具陪我過ㄖ子!!

昨天我極度滴後悔 為啥ㄇ我要進復興商工 ... 到底是為ㄌ啥ㄇ而進滴?!

是為ㄌ想讀美工?! 還是為ㄌㄆ想讀社會及自然科而進滴呢?!

也許?!都有ㄅ!! 但今天我ㄆ後悔ㄌ / / *

今天 ... 在車上有位媽媽問我 〝ㄋ是讀復興商工滴美工科ㄇ? 〞

ㄊ說ㄊ滴小孩想讀復興商工〃我聽ㄌ很高興 ... 我感到很驕傲 ..

復興商工滴美工科真滴很有名氣 ... 從前我以為讀高中才有前途

但現在滴我發現 .. 讀高職也能出頭天 ~ 看ㄌ很多歷屆學長學姊ㄇ滴作品 ..

我真滴很佩服 ~ ㄊㄇ真滴畫滴很細〃很像〃很入神〃

但有這些功夫 ... 都是ㄊㄇ敖ㄌ3年練出來滴 !!

上復興ㄆ會比上高中還輕鬆 ... 也許會更累 ~

但 .. 我ㄆ後悔也ㄆ會放棄

反而我敢大聲滴跟別人說 〝我讀復興商工 〞

我敢跟別人說我也可以很堅持滴熬過這3年 ...

因為 ... 我想要像學長學姊ㄇ一樣有很漂亮滴作品 ~

以後滴ㄖ子 ... 真滴會很辛苦很辛苦 ... 但我依然過ㄖ子 ~

有時家人看到我提著大包小包滴畫具 ... 會替我感到心疼 ~

但 .. 我跟家人ㄇ說 ...

我可以熬過ㄑ ... 我可以ㄆ怕辛苦滴練習 !!

進ㄌ復興商工滴美工科就是要這樣過ㄖ子 ...

從現在開始 ~ 我滴生活〃就醬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