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7:40:42萱 ♥

想念 ♥ / / *

昨天跟勾勾一起過生ㄖ ~ 一起和國中滴北鼻ㄇ一起吃飯 ...

才想到自己現在已經是高中生ㄖ ~ 國中已離我遠ㄑ ...

但是 ... 高中滴ㄖ子 ... 真滴很無聊 ~ 也許是因為剛開學滴關係 ...

跟朋友ㄇ還ㄆ熟 ... 下課ㄆ知ㄑ哪 ?! ㄆ知和誰聊天 ?!

在淡中時 * 下課我總和函靜膩在一起 ~ 就算ㄆ知ㄑ哪 ~

也會坐在一起聊天 ~ 聊滴很開心 ... 很無聊時 ~

就會和隔壁班滴一起玩 ~ 常常玩到ㄆ知該上課 ~

在學校 * 也有勾勾 〃ㄚ炫滴疼愛 ...

就算到ㄌ家裡 ... 我無聊〃ㄆ開心時 ..

勾勾和函靜也會傳簡訊或上線陪我 ...

雖然現在還是有 ... 但是在高中滴學校ㄊㄇㄆ可以陪我聊天

我ㄆ開心時 ~ ㄆ可以逗我開心... ㄆ可以安慰我 ...

我想哭時 ... ㄆ可以在旁邊和我一起哭 ... 幫我秀秀

到現在...我始終很懷念國中滴ㄖ子 ~

雖然勾勾常鬧我〃常罵我笨 ...

但我卻絕滴很開心 * 因為ㄆ會無聊 ...

嗚嗚 ... 我好想念ㄋㄇ喔 ...

想念勾勾 ♥ 想念函靜 ♥ 想念隔壁班陪我滴麻吉 ♥

想念導師 ♥ 想念911滴麻吉ㄇ ♥ 想念淡中滴友達ㄇ ♥

想念在國中時生活滴點點滴滴 ♥

如果可以 ... 我好希望回到過ㄑ ...

我想再當一次國中生 ... 和麻吉ㄇ一起度過ㄖ子 ...

真滴好想回到過ㄑ > . <

我真滴真滴好想念ㄋㄇ大家 ♥ ~

我ㄆ想長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