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51:20萱 ♥

勾勾〃 誕生ㄖ / / *

今天是9月1ㄖ ~ 是ㄍ超級大ㄖ子 / / *

哈哈 ~ ~ 是我搭勾勾〃ㄚ炫誕生ㄖ押!

但是 ... 今天學校又剛好要練校歌 ~ 結果學姊把我ㄇ留到5點 ...

我就快跑到ㄌ捷運站 ~ 到ㄌ永安捷運站就5.30ㄌ!

跟勾勾約7.00到ㄊ店裡 ... 超怕來ㄆ急 ~

但還好 .. 到淡水6.30 ... 回家換ㄍ衣服 ~

到ㄌ勾勾店裡 ... 我還以為我是最後一ㄍ ~

ㄆ然一定會被勾勾罵 ... 沒想到一ㄑ ~ 只有小白在那 ...

一隻小貓也沒有 ~ 才知道勾勾ㄑ載笨烜ㄌ ~

之後 ... 笨烜〃賴屁〃勾勾都到拉 ~ 加我跟小白只有5ㄍ ...

好像 ... 有點少人 = = 本來很冷清 ...

之後 .. 笨烜就開始一直說笑話 ... 超搞笑 / / / <

反正 ~ 就邊吃邊聊天 ... 聊滴超開心 ...

ㄊㄇ還一直鬧我跟小白 .. 真是快把我氣死ㄌ > <

勾勾ㄊㄇ還喝酒 ... 反正今天勾勾生ㄖ ~ ㄊ高興就好 ^^

笨烜跟賴屁就陪勾勾喝 ... 我 .. ㄆ能喝 ~ 所以我喝飲料 ... ㄒㄒ

吃飽完 ... 因為還很早 ~ 所以我ㄇ一堆人ㄑㄌ勾勾家 ...

ㄊㄇ玩牌 ~ 我跟小白在旁邊看ㄊㄇ玩 .. 邊看邊笑 哈哈 *

ㄊㄇ玩牌還互相看來看ㄑ ~ 一點都ㄆ像在玩牌 ... 笨烜好像一直輸 = =

玩到10點多 ~ 好像有點晚ㄌ ... 勾勾就目送我ㄇ回家 ...

回到家接到勾勾滴簡訊 ... 要我到家打電話跟ㄊ說 ~

ㄊ怕我一ㄍ人回家迷路 ... ㄒㄒ ㄆ過我ㄆ是小孩ㄌ拉 ...

勾勾 ~ ㄋ可以放心 * 我ㄆ會迷路滴!

ㄆ過對ㄊ來說 ... 我好像還是小孩子厚!畢竟我比ㄊ小 ... ㄏㄏ ~

今天 .. 好開心 ~ 能跟國中滴北鼻ㄇ一起吃飯 ..

很9沒有這樣ㄌ ~ 上ㄌ高中超懷念國中滴生活 ...

總絕滴還是國中比較好 > / / / <

今天很開心跟勾勾一起過ㄊ滴生ㄖ ~ 只是今天忘ㄌ買蛋糕 ...

ㄆ能用奶油塗ㄊ .. ㄒㄒ 今天快過ㄌ ~ 再說一次ㄅ!

勾勾 ~ 生ㄖ快樂押! 要天天都很快樂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