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9:40:42萱 ♥

美一信 ☆ 〞

今天是8.30是開學ㄖ ...

早上一樣很早起床 ... 家人還在睡 ~

還是唯讀我 ... 可憐滴小孩 ~ 要上課 = =

我哥超好搭!大學9月多才開學 ~

ㄊ還可以玩好9 ... 老是往外跑 ~

本來還擔心今天ㄑ會很無聊 ~ 沒人可以聊天.作伴 ~

但 ... 是我想太多ㄖ ~ ~ ㄒㄒ

還認識滿多滴朋友抖!跟旁邊那位咩咩也變滴滿熟ㄌ ~

會一起聊天 ... 一起ㄑ哪裡 ... 還ㄆ錯 !

今天上ㄌ國文跟數學課 ... 但有上跟沒上一樣 ...

數學老師滴課聽到快睡著 Z z z 超沒力氣上課 ...

國文老師滴課卻很開心 * 全班都超high ~

因為國文老師很有趣 .. 超有幽默感 ~ ^^

上課超開心 ~ 時間也就一下子就過ㄌ ... 結果根本沒上到啥ㄇ = =

到ㄌ下午全是班導滴課 .. 到ㄌ聯課 ~

就有管樂隊滴學姊ㄇ來問誰要參加管樂社 ~

我想ㄌ一下 .. 反正我喜歡音樂 ~ 又會彈琴 ~

剛好我旁邊滴咩咩也會樂器 ~ 我ㄇ2ㄍ想ㄌ很9 ...

就決定一起參加拉 ! 真好 * 有伴拉 ~ ㄒㄒ

到ㄌ放學就跟一位很有趣滴朋友走 ~ ㄆ知怎ㄇ認識滴 ...

就在升旗時 ~ 說話說一說 ~ 就認識拉 ...

所以放學就和ㄊ走ㄌ ~ 以後回家就有伴拉 ~ ㄆ用自己走ㄌ!

今天一整天下來 ... 都還ㄆ錯 ~

根本沒有我想像中滴那ㄇ恐怖嘛!自己想太多ㄌ ~ 哈哈 *

美一信滴朋友ㄇ都很好相處 ~ 老師也很好 ~

只是教官.主任機車ㄌ一點 ~ ㄆ然都很棒 *

從今天起就要開始我滴新旅程啦!

以後滴3年要在復興度過 ~ 和朋友ㄇ一起度過 ...

加油拉! 我可以搭! ^^